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博物流与中化能源科技签署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19-09-06 10:20

9月3日,山东京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博物流”)与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化能源科技”)在京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结成长期、全面的合作伙伴关系。京博物流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加宝、原油业务总经理孙成林、总经理助理付艳青、信息化专家郝海港、滨南物流总经理李滨;中化能源科技总裁胡斌、副总裁孙黎明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京博物流与中化能源科技签署合作协议

京博物流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加宝(第一排左)

与中化能源科技总裁胡斌(第一排右)

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中化能源科技智慧供应链旗下产品66快车将为京博物流供应链全程可视化项目提供综合服务,实现对业务计划、运单、运输调度、运输过程等物流全环节的实时可视化、数字化管理,提高京博物流安全管理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同时,该项目还将打通与加油站液位仪连接,实时监测加油站油品库存数据,自动计算各油站配送量及送达时间,并智能选择最优配送路线,提升油品配送效率,提高京博物流运输服务能力。

京博物流与中化能源科技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双方领导进行深入沟通

签约现场,京博物流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加宝对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发展理念等方面做了介绍。吴总表示,公司非常重视此次合作,希望借助中化能源科技的高科技手段,促进物流供应链高效协同办公,快速为上下游客户提供信息化服务及运输方案,并从细节入手提高服务效率,提升客户体验。未来,京博物流在战略转型的道路上更离不开中化能源科技的支持。

中化能源科技副总裁孙黎明表示,中化能源科技与京博物流一样重视客户体验,以客户诉求推动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希望双方在仓储、船运、金融等方面进行更多的合作探索,为客户提供各种创新性的智慧服务。

京博物流与中化能源科技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开始前

京博物流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加宝一行参观中化能源科技公司

京博物流与中化能源科技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全面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在信息化物流等多方面展开一系列深入合作,实现强强联合、资源共享、联融共赢。

山东京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2年12月,是一家集海上运输、铁路货运、公路汽运、管道运输、港口储运及汽车后市场于一体的现代物流企业。公司自有车辆450余辆,可调动社会危险品运输车辆2000余辆;拥自主产权的铁路专用线8条,公路配送中心2处,油品罐区119万方,危化品综合物流服务能力位居山东省前列。

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央企中化集团践行“能源互联网转型战略”的排头兵。中化能源科技智慧供应链拥有66快车、仓海帮、船运帮三大产品,是国内首家覆盖仓储、物流为一体的石化供应链数字基础设施。2018年9月,中化能源科技智慧供应链入选由商务部、工信部等8部门联合授予的国家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