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清华集团:公益在行动,捐建希望小学让孩子重获梦想

资讯 TOM    2019-09-06 17:22

曹清华集团倡导与践行社会责任,在5年的时间里,曹清华品牌捐建了7所希望小学。关注与支持教育,用爱心托起孩子的未来,“曹清华”一直在路上。

曹清华集团:公益在行动,捐建希望小学让孩子重获梦想

湖北省恩施鹤峰潼泉乡清华希望小学是曹清华品牌捐建的希望小学之一, 小学落成后,曹清华爱心公益小队数次来到这所小学,进行爱心捐赠。在“爱心公益捐赠仪式”上,清华希望小学校长都会表达对曹清华品牌爱心助学活动的谢意。当孩子们拿到爱心志愿者们赠送的书包,学习用具等物品的时候,从他们热烈的掌声、童真的语言、晶莹的泪花以及真情演绎的民族舞蹈中,感受到他们发自内心的感恩之情,重新燃起的希望之光。

曹清华集团:公益在行动,捐建希望小学让孩子重获梦想

之前这里只有教学危楼和泥巴路,现在取而代之是崭新的教学楼,完善教学设施和铺水泥的校道,学生们的吃饭和洗澡问题也得到了妥善解决,焕然一新的校园,让爱心小队每次都难掩兴奋之情。

据悉,在过去的五年间,曹清华以品牌及企业的名义捐建了如下学校: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莎车县英阿瓦提管委会"康朝希望小学"

甘肃省天水市甘谷县磐安镇"康朝希望小学"

湖南邵阳市隆回县鸭田镇"康朝希望小学"

辽宁省朝阳市龙城区召都巴镇"康朝希望小学"

湖北省恩施地区鹤峰县五里镇"清华希望小学"

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康朝希望小学"

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雷岭镇"康朝希望小学"

另外,曹清华品牌及其和共青团湖北省青少年基金会共同成立了"康朝爱心基金",主要针对贫困地区的学校援建和贫困学生的资助。

除了对贫困山区进行捐资助学以外,曹清华品牌还给国际公益组织狮子会"中国狮子联会"捐款近六十万,给帮扶抗战老兵组织捐款十万元等等。

曹清华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做这些,只是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孩子们重拾梦想,因为他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还会沿着这条公益之路一直走下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