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谷坊集团开展党建扶贫活动

资讯 TOM    2019-09-09 10:44

2019年8月23日,燕谷坊集团党支部、燕谷坊集团上海分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干部代表一行,到武川县二份子乡天德店村,开展扶贫捐赠,签署“支部共建协议”,调研村民生活状况,入户扶贫,走访了解“结对帮扶”项目情况。党员代表、干部代表还前往大青山革命教育基地--“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进行参观学习。

燕谷坊集团开展党建扶贫活动

在“结对帮扶暖人心活动,扎实推进党建扶贫”捐赠仪式上,燕谷坊集团副总裁、壹点壹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卢敏和二份子乡党委书记邢志恒进行了捐赠物资交接;“燕谷坊全谷物学生公益计划”项目负责人向武川县教育局捐赠“学生营养公益行动”物资;燕谷坊集团上海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徐玉琼同武川县二份子乡党委书记邢志恒,签署《助力脱贫攻坚合作备忘录》。

燕谷坊集团开展党建扶贫活动

徐玉琼在讲话中指出,武川是燕谷坊立业的起点,助力武川脱贫攻坚是燕谷坊义不容辞的责任。燕谷坊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以党的先进性建设引领企业发展,采取在“市场上建支部、党建引领发展”的产业党建模式,积极践行“党建+精准扶贫”“支部+合作社+农户”,支持鼓励党员干部深入贫困地区,深入村镇基层,了解农民需求,了解脱贫难点,再从市场上寻找机会,为农民增收致富,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她表示,燕谷坊希望通过结对帮扶、党建扶贫等系列公益活动,进一步推动乡村经济振兴、农民精准脱贫,让“壹点壹滴”的爱心“汇聚成海”,推动社会的点滴进步。她强调,“吃水不忘挖井人”,燕谷坊将通过创造出越来越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来回报社会,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燕谷坊集团开展党建扶贫活动
燕谷坊集团开展党建扶贫活动

党员志愿者、干部代表在党支部书记徐玉琼的带领下,分别深入燕谷坊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开展扶贫入户走访调查。徐玉琼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家庭状况、家庭收入、产业发展等情况,送上米、油、月饼等燕谷坊系列扶贫产品以及《红旗》杂志和《燕谷坊集团报》,并转达了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兼CEO何均国的关心和问候。贫困户家庭回谢称,感谢党的领导,感谢企业的真心帮扶。

燕谷坊集团开展党建扶贫活动

当天,党员志愿者、干部代表一行还前往“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参观,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武川是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的中心地带,故有革命老区的美誉。1938年秋,八路军大青山支队挺进大青山,创建了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为全国19个根据地之一。

展馆内,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生动地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及红军战士在艰苦环境中冒着敌人炮火,坚定信念、不怕牺牲、英勇抵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的光辉历史,党员干部无不为之动容。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次红色教育的收获,转化到日常的工作中,坚定信仰,永远跟党走,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精神,为集团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