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mageDT图匠数据入选百度AI加速器,以AI驱动零售升级

资讯 TOM    2019-09-02 11:25

8月28日,百度AI加速器Demo Day在北京隆重举行,现场汇聚来自企业服务、智能交通、新零售、医疗服务等多个行业的39家企业成员代表,向在场200多名投资人展示了创新“加速成果”,会上,百度技术委员会理事长陈尚义宣布了新一期百度AI加速器成员。

ImageDT图匠数据入选百度AI加速器,以AI驱动零售升级

ImageDT在经历了两个月的层层筛选,最终凭借在“AI+大数据”领域的丰富积累,以及在图像识别领域的独特建树在数以千计的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了百度AI加速器第五期成员。

ImageDT图匠数据入选百度AI加速器,以AI驱动零售升级

百度技术加持:AI全线技术助攻

很多人将数据比作新时代的“石油”,将AI比作新时代的电力,这两者构筑了当下智能时代的新思维。ImageDT图匠数据在多年的技术沉淀下,以“AI+大数据”服务于快消品、零售领域,旗下智能货架识别技术以先进的图像识别为企业实现全面的数字化转型,并助力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真正实现降费增收。

此次得到百度AI加速器的认可,是ImageDT不懈深耕于“AI+大数据”领域的结果,也是卓有成效的落地AI商业服务案例所带来的巨大推力所致。

ImageDT图匠数据入选百度AI加速器,以AI驱动零售升级

据了解,百度AI加速器将多方位地提供核心资源赋能AI创业企业,例如顶级导师的定制课程、价值千万的技术资源、量身定制的定向支持,以及百度系资本的优先投资、品牌加持等,其中,95%企业接入了百度大脑AI技术,90%成员企业在加速器期间完成重要产品升级,所有加入者的估值都得到了提升。

业内知名投资人美国中经合集团董事总经理彭适辰也在现场对创企的路演进行了点评,“科技发展、科技创业是中国未来发展的重点。百度AI加速器汇聚的AI创企,已经下沉到千行百业的具体场景中,懂得借力百度领先的AI技术、开放平台和生态能力,洞悉丛林生存法则,以最快的速度让自己变强变大,中经合及其他投资机构也愿意与有潜力的初创企业共同成长。”

用技术推动传统零售的“创新”

线下零售场景真实数据丢失,“数据驱动决策”纸上谈兵的痛点由来已久。ImageDT基于自主研发的【Retail Net】商品识别深度学习网络,开创性以技术推动传统零售转型。零售品牌方只需要通过手机APP/小程序采集零售场景中的商品图品,便可实时掌握门店真实KPI,后端Dashboard同时提供完整全国门店数据,实现将成为零售品牌方决胜千里的“智能终端大脑”。

ImageDT图匠数据入选百度AI加速器,以AI驱动零售升级

在两年的积累和发展下,ImageDT已经和三十多家世界级企业达成合作关系,客户类型覆盖食品、饮料、洗护、日化、纸品、母婴、药品等多个品类。

ImageDT创始人兼CEO郭怡适认为:“未来的AI是高度融合、高度适配的技术。ImageDT作为AI行业中的翘楚,一直坚持以开放的心态和合作伙伴建立互创共赢的局面,立志积累具有高度的AI技术,实现自身实力的突破,也希望能够用新的技术,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在此次成为百度AI加速器第五期成员之后,ImageDT将继续坚持“诚心”、“匠心”、“决心”,践行社会责任,依托科技赋能,打造有温度、有价值的技术高地,共同推进整体行业的进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