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机食品刘燕酿制酒酿蛋 诠释女性健康的自然力量

资讯 TOM    2019-09-25 10:31

日前,女性健康产品行业头部品牌,刘燕酿制品牌正式官宣了其新品——刘燕酿制酒酿蛋,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刘燕酿制品牌这次将眼光转投健康食品。

资料显示,刘燕酿制从零发展壮大到今天,已走过许多风雨。旗下酒酿蛋不仅是女性健康产品的引领者,更让酒酿蛋品类实现了由普通小吃到功能型食品的跨越升级。在外界看来,刘燕酿制是一家著名的的女性产品公司,酒酿蛋是一款成功的胸部保养饮品,但鲜少有人知道,作为一个从地方走向全世界的企业,其成功背后有着怎样的坚持和情怀。

有机食品刘燕酿制酒酿蛋 诠释女性健康的自然力量

中国糯米种植的地方很多,但并不是所有的糯米都能够入得了刘燕酿制品牌的眼。他们从祖国的南边走到北边再走到南边,越过险阻的高山和丘陵,横跨中国20个省市,十年如一日地追寻最好的糯米。

在追寻的过程中,刘燕酿制科研人员更是对上百个品种,进行了数千次数据比对、多次口感盲测和大量的基础性研究及数据分析。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了糯米的黄金产地——孝感朱湖。

虽然糯米们经历了上面一系列复杂的过程,但刘燕酿制品牌对责任的追求并未结束。“为了保证原材料最优,这些糯米还要通过我们的采购标准验收。”相关负责人表示。

有机食品刘燕酿制酒酿蛋 诠释女性健康的自然力量

据了解,验收标准指的是除了必须来自孝感朱湖产区外,这些糯米原料还要进行包括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6项标准和蛋白质、脂肪、酸价、过氧化值等36项理化指标的检测。可以说是业内最高标准。

正因为对极致品质追求的这份责任,造就了刘燕酿制今天的成就,才给了大众从更深层次认识这家因平凡而伟大企业的机会。

相关负责人说,“历经了这么多年的洗礼,我们刘燕酿制已是一个成熟的品牌,应该担负起成熟品牌的责任,向用户传递更具正能量的前沿价值观,为用户带去除产品和品牌外,更多的附加价值体验。”

有机食品刘燕酿制酒酿蛋 诠释女性健康的自然力量

刘燕酿制带给消费者的附加价值体验其中之一,就是通过挑战工艺的极限来无限提升产品营养和功效。

原本,刘燕酿制用传统酿制工艺,已经极大程度的保留了酒酿蛋原有的营养成分,但是刘燕酿制品牌不满足于此,结合现代冻干技术的方法,将酒酿蛋在低温下急速冻干,经试验标明,酒酿蛋中的营养物质保留了99.7%!

如今,女性健康产品行业顺应消费升级,市场能量正逐渐释放,也引来巨头的纷纷进入,但凭借多年来的“任性”打下的江山,却丝毫没有被侵蚀,刘燕酿制仍站在行业之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