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登山精神激励达飞勇攀高峰——达飞登山队成功登顶雀儿山

资讯 TOM    2019-10-18 16:46

登山不只是一项运动,更代表着勇于攀登、永不言弃,突破极限的精神。

在国内,许多企业将“登山精神”视为企业文化,许多企业家也亲自参与到登山活动中,有人甚至成为了登山界的“大佬”,如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在金融科技行业,达飞也一直发扬着自己独特的登山文化。不仅达飞创始人高云红拥有丰富的登山经验, 曾成功登顶珠峰,成为河北省第一个登顶珠峰的人,又先后登顶大洋洲最高峰——查亚峰、南极洲最高峰——文森峰、徒步抵达南极点、登顶南美洲最高峰——阿空加瓜峰;在达飞还有一支由普通员工组成的“达飞登山队”,践行登山精神,访遍名山,近日,他们又成功登顶雀儿山。

达飞登山队登顶“雄鹰也飞不过的高山”

雀儿山,海拔6168米,一座被称为雄鹰也飞不过的高山。在国内登山圈,有个不成文的规定——登上过雀儿山,才算一名真正的登山者。

2019年9月26日,达飞登山队中的15人组成达飞登山队分队,历时15天,10人成功登顶雀儿山。6000多米的高海拔,处处隐藏的冰裂缝,持续不断的暴风雪,百米高的垂直冰壁,攀登雀儿山之路难关重重……冰峰、缺氧、高反呕吐、体力耗尽、呼吸困难……这些并没有阻挡达飞登山队的步伐,他们不惧艰难、勇于攀登,无畏的精神最终让他们站上了雀儿山的顶峰。

登山精神激励达飞勇攀高峰——达飞登山队成功登顶雀儿山

登山不是一个人的战斗,犹如企业需要一群人奋斗。在登顶雀儿山过程中,达飞登山队的队员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岗位,但他们很快拧成一股绳,团队合作,互相帮扶,成为一股无坚不摧的力量,这股力量最终支持他们登上顶峰。

登山精神激励达飞勇攀高峰——达飞登山队成功登顶雀儿山

登山,唯有坚持,才能成功。在达飞登山队中,有一名队员从未有过高山经验的,却一直顶着高反撑到海拔5200m的C2营地才肯下撤,一名52岁的队员坚持冲顶,一直到海拔6000m的顶峰脚下,因为体力透支最终才放弃。当他们拼尽全力的时候,他们就已经成功。

登山,更不忘工作。雀儿山处处都是隐藏的冰裂缝,冲顶当天,摄影师不慎掉进冰裂缝,经过领队们紧急抢救才得以脱险。后来发现,尽管自己深陷冰裂缝,他却还在用相机记录这一攀登瞬间,这就是达飞的敬业精神。

登山精神激励达飞勇攀高峰——达飞登山队成功登顶雀儿山

爱美是女孩的天性,然而这次攀登雀儿山的女队员们却放弃了“美”。高海拔的阳光将她们严重晒伤,嘴唇红肿,皮肤开裂。面对这些,她们从未后悔,还相互调侃,在玩笑声中,我们亦能感受到这群女勇士对达飞登山事业的热爱。

达飞登山队员身上这些团结、坚韧、勇于攀登、热血、敬业的精神,正是达飞企业精神的内核。15年来,达飞正是秉承着这样的“登山精神”,翻越一座又一座“高峰”,从秦皇岛走向全国,成为国内知名的金融科技企业。从创始人高云红到企业的每一位员工,他们都是“登山者”,都是金融行业勇敢的挑战者。

达飞登山队的口号是“登世界,发现世界”,他们的目标是代表着达飞去不断创造新高度、新坐标。相信达飞登山队的登山之路与达飞的企业发展之路,都会在这股挑战精神的推动下,不断披荆斩棘,走向更远的前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