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华好水名扬世界 康师傅涵养泉助力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资讯 TOM    2019-10-21 11:42

5G究竟会带来什么改变?不少人想知道问题的答案。自2014年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桐乡乌镇举行,人们就对这片互联网试验田寄予厚望,众多互联网新理念、新技术在这片土地里生根发芽。今年10月20日至22日,一年一度乌镇时间,不少最新“黑科技”的亮相,让第六届互联网大会“智慧”再次升级。本次大会主要探讨了当下5G、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热点议题,刷新着业界对新技术、新模式、新架构的认知,给与会嘉宾带来全新的智慧化参会体验,令人感受到科技发展蓬勃向上的力量,照亮着社会前进变革之路。

中华好水名扬世界 康师傅涵养泉助力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作为国际化科技峰会,峰会的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东道主乌镇这座千年古都深厚的情谊与情怀。而峰会用水,更浓缩着大会主办方最深层次的心意与关怀。作为大会唯一官方指定用水,涵养泉将中国文化融入“互联网+”,通过一瓶瓶“中国好水”贡献出“中国智慧”,给到访者带来宾至如归的体验。

打造一瓶好水

据悉,这已经是涵养泉第二次成为会议指定用水。从互联网峰会到2018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数字化供应链论坛指定用水,涵养泉已经是重大国际会议饮用水的标配,那么涵养泉本身究竟拥有着什么样的魅力呢?

涵养泉作为一款有着深厚文化内涵的高端水,在国内的饮用水市场独树一帜。涵养泉甄选优质水源地,水体取自于中国文化名山大川,保障水源地天然无污染的自然优势,水源选用地底岩层数十年溶滤的天然珍稀矿泉,水质硬度低于75mg/L,偏硅酸含量>30mg/L,不仅口感甘醇清冽,更富含偏硅酸、天然矿物质及珍稀微量元素,荣获国家绿色食品认证。此外,力求展现独具特色的东方文化魅力的涵养泉,在设计上匹配取源地的名山圣水,体现多彩自然风貌,多方位角度展现中华民族悠久文化底蕴和中华文化之美。以其匠心的产品设计与独具东方文化的品牌内涵的“小绿瓶”,不仅是高端饮用水市场的新宠,成为了互联网大会官方唯一的指定用水也是水到渠成的事。

中华好水名扬世界 康师傅涵养泉助力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与世界互联网同行

此次世界互联网大会之所以指定涵养泉为官方指定用水,一方面与涵养泉自身过硬的品质有着密切的联系,另外一方面则是因为涵养泉自身的文化形象。世界互联网大会一直是中国对话世界的平台,而作为“水中国潮”的涵养泉更是代表着中国文化独特的魅力。两者的结合无异于中华文化与世界擦出新的火花。据了解,涵养泉凭借独特的文化韵味和甘醇清冽的口感获得了嘉宾们的一致好评,不少与会嘉宾和媒体记者纷纷表示,这款产品堪称“中国最美之水”。

业内人士指出,从基础补水需求到追求品牌品质内涵,随着市场的发展,消费者对于水品类的需求标准也在不断提升。涵养泉以“真正的天然矿泉水”占领中高端价格带,凭“天然溶滤、口感极软、匠心品质、东方魅力”的产品优势打动着消费者,获得市场的广泛关注。

中华好水名扬世界 康师傅涵养泉助力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邀世界共品天然珍泉 见证前沿科技升级

除了两次与世界互联网大会合作,这位高端水新秀,自从诞生以来,就动作不断——先是于2019新华网两会直播间亮相,随后陆续成为2018上海文博会、2018深圳文博会等官方指定用水,更是将国潮涵养带到了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上,并且在2018首届“中国品牌日”、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等重大会议现场频繁亮相。作为康师傅旗下的一款高端水产品,涵养泉凭借着过硬的品质,被越来越多消费者信赖,获得高端会议、文化产业的一次次肯定。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作为一场独特的科技盛宴,为世界宾客呈现最新颖前沿的高科技;而康师傅涵养泉作为国内高端饮用水的代表,将独特的中华涵养文化通过互联网展现在世界面前。相信涵养泉有直切中高端、彰显东方珍稀天然矿泉水的产品定位,再加上康师傅遍布全国庞大而密集的销售网络,后续的市场表现将会更加精彩。期待在未来的市场角逐当中,立足长线发展的涵养泉持久发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