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阳娜娜力荐,水感控油的定妆散粉你值得拥有!

资讯 TOM    2019-10-23 09:56

一直以“别人家的孩子”这个形象被大家所熟知的欧阳娜娜,最近因为自己的留学vlog再一次爆红网络。她的vlog当中,除了一些小女孩的各种日常以外,欧阳娜娜的堪称爆表的颜值,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肉嘟嘟的小脸蛋上,满满的都是胶原蛋白,不禁让人感叹,年轻真好~

欧阳娜娜力荐,水感控油的定妆散粉你值得拥有!

当然人家从娘胎里带来的禀赋,我们羡慕不过来,也没法复刻。真正让人惊叹的是,欧阳娜娜无论在什么环境下,都能保持颜值在线的技能。

在最新播出的那期《各位游客请注意》中,欧阳娜娜一行人徒步贡嘎山脉,终于到达位于甘孜州的上木居村。即便是面对海拔4000多米高原气候的严峻考验,欧阳娜娜的颜值依旧没有受到太多影响。当天晚上的文艺晚会上,抱着一把吉他自弹自唱的欧阳娜娜,用她清脆的小奶音,征服了现场所有的团员和乡亲们。高原的晚风徐徐拂过欧阳娜娜青春靓丽的面庞,更是吹动了镜头内外无数观众的心。

欧阳娜娜力荐,水感控油的定妆散粉你值得拥有!

到底是什么秘密武器,能让欧阳娜娜的在贡嘎山脉那样的气候下,仍旧能以一个水润光泽的妆容状态去面对当天繁重的录制工作呢?

当我们在谈论定妆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就在今年的5月中旬,自然堂的冰肌爆水定妆散粉这款欧阳娜娜力荐的神仙定妆产品,开始逐步走入大众的视野。随着热度逐渐发酵,众多大咖网红、美妆博主纷纷在各大平台上安利种草自然堂的这款定妆产品。一时间,#爆水散粉#这个微博热蒙话题,霸屏全网。

欧阳娜娜力荐,水感控油的定妆散粉你值得拥有!

这款冰肌爆水定妆散粉在唯品会全网独家首发当日,平均每4秒卖出一盒,24小时销售额破200万大关,瞬间点爆全网。

说到这里,大家肯定会好奇,现如今的市面上,各大厂商针对定妆需求而生产的定妆产品花样频出。而自然堂的这款冰肌爆水定妆散粉,又凭借什么从品样众多的竞品当中,脱颖而出,成为众多美妆爱好者们的心头好呢?别急别急,让我慢慢给你道来。

相信大家都有过这样的体验,在家里好不容易化了好几个小时的妆,刚出门没多久,就因为天气或者自己肤质的原因,瞬间被打回原形。光是会化妆,现在已经远远不够,如何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定妆产品,也是极为重要的。

油性皮肤就不必多说了,定妆散粉最基本的作用就是控油和长久持妆,能否吸收面部多余油脂,定妆之后不起油光,是衡量一个定妆粉质量是否达标的最基本标准。真正受困扰的,是一些干性皮肤的消费者们,常常散粉上脸没多久,妆是定住了,出门没一会儿就起了一层又一层的干皮。

而自然堂冰肌家族的这位新成员,继承了冰肌家族的一直以来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的特质。取材自喜马拉雅北麓5128米以上的天然珍稀冰川水,亲和皮肤易吸收,快速渗透。加上产品中所蕴涵的玻尿酸精华,能让这款冰肌爆水定妆散粉在使用之后保留肌肤水分,促进吸收。

欧阳娜娜力荐,水感控油的定妆散粉你值得拥有!

独家金平糖配方结构,用机械力将水精华分散为细密水珠,微米级轻质粉体均匀包裹,涂抹时,粉体移动,水分轻柔渗出,让定妆也能水润、服帖。

很多小姐姐在使用之后惊呼,这简直就是一款散粉状的定妆喷雾,干性肤质再也不怕起干皮!

当然,能够成为欧阳娜娜力荐的神仙定妆产品,亮点绝对不仅限于此。它的成分除了源自喜马拉雅冰川水的保湿精华,还有经过重重验证,精心挑选的丹参精粹和喜马拉雅高山红泥,天然抗氧化丹参酚酸,长效为你的妆容提供抗氧化能量;特选喜马拉雅高山红泥运用48μm天然超微多孔状结构,蕴藏非凡吸附力&最佳定妆力!

再加上自然堂独家研发的定妆黑科技,产品本身蕴含两种天然成膜成分,保证不使用任何化学试剂,保证你的娇嫩肌肤绝不受到一点的损害。独特的双重网联结构,比单一网膜机构更稳定牢固,能够更有效的防止流动皮脂所带来暗沉和脱妆。

出门前抹上薄薄的一层冰肌爆水定妆散粉,实现全天候的神仙持妆!哪怕是面对高原上干燥的气候,也能让你随时保持妆容在线,让一天补妆三回的这种痛苦日常,彻底从你的生活当中消失!

PICK国货的理由,不止是情怀

现如今美妆市场愈发的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国货逐渐打破国际大牌的垄断,走进了国内消费者的视野当中。而自品牌诞生之初,自然堂就立志于成为中国国潮美妆品牌的领军人物。对自然堂来说,并不仅仅是希望消费者单凭“国货情怀”来支持我们的产品。自然堂要做的,是为消费者带来更好、更多样的美妆体验,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真正成为美妆爱好者们的心头好。

为了达到这个目标,自然堂将世界的第三极——喜马拉雅定为自己的品牌源头,以此向更高的巅峰前进。多年来,自然堂用六觉六性的工匠精神,将科技和艺术完美结合,打造了众多广受消费者们好评的爆款产品。而自然堂这些年间的努力,也得到了国内外权威媒体和官方的一致认可,已然成为美妆行业当中的排行第一的国潮品牌!

众多明星和千万流量网红大咖,也纷纷为自然堂背书站台,在各大平台上,种草自然堂的美妆产品。也难怪欧阳娜娜力荐的这款冰肌爆水定妆散粉,发售当日就售出2万件。那么,全网好评的这款神仙定妆产品,这个双十一,又有什么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