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服务聚焦体验 说的就是平安好车主这款“万能”APP

资讯 TOM    2019-10-24 14:59

现如今城市交通每况愈下,养车成本居高不下,尤其是养车的时间成本,包括请假去办理年检、ETC、早高峰碰擦耽误正事儿、停车位难找、半路故障求救无门等等,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宁愿打车,也不愿自己买车、开车。现在,平安产险客户服务旗下的平安好车主APP,直击车主们的用车痛点,创新完善车主服务,聚焦车主体验,搭建起了涵盖“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等多项车元素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只为让车主们的用车生活更便捷!

创新服务聚焦体验 说的就是平安好车主这款“万能”APP

下面我们就来扒一扒,有着“万能”APP之称的平安好车主APP,到底囊括了哪些超实用的车主服务功能?具体给车主带来哪些超省心的惊喜?

代办年检/ETC,高效安心。 需要在工作日完成的汽车年检,是不少车主们的“心头大患”,但有了平安好车主APP—“年检代办”功能,线上下单,专人上门代办,并可实时追踪代办进度,轻松审车不再烦;此外,也可通过平安好车主APP—“ETC办理”功能,上传个人资料即可完成线上ETC办理,快人一步跨入“全民ETC”时代!

创新服务聚焦体验 说的就是平安好车主这款“万能”APP

(平安好车主APP“年检代办”功能)

车损测算/道路救援,AI护航。 早高峰车辆小碰擦耽误正事儿?想修车又担心行业水太深,怕被“黑”?车库停车剐蹭,是自己修划算还是走保险?若这些问题也困扰着你,直接打开平安好车主APP—“车损测算”功能,上传车辆受损照片,AI赋能秒级生成专业受损报告,即刻估算来年保费上涨幅度,并提供2万余家经权威认证过的修理厂供选择;前不着村后不着店遇上汽车故障“动”不了也别着急,打开平安好车主APP—“道路救援”功能,在线极速下单,实时查看救援人员位置、预计到达时间,救你于水火(接电、快修、更换轮胎、拖车牵引、困境救援)之中。

创新服务聚焦体验 说的就是平安好车主这款“万能”APP

(平安好车主APP“车损测算”功能)

查保单查违章,一键搞定。 要开车,车主们就少不得要与违章、保险保单打交道,现在车主们仅需在平安好车主APP在线绑定车辆信息,保单信息,就可以实现一键查询,省事省时!值得一提的是,平安好车主APP同步交管大数据,做到“一查一个准”,并定期免费发送违章短信提示,不留任何后患。

创新服务聚焦体验 说的就是平安好车主这款“万能”APP

(平安好车主APP“查违章”功能)

除此之外,平安好车主APP还为车主们提供停车缴费、信任赔、一键挪车、油卡充值、找充电桩、喷漆、国际驾照、叫代驾、洗车、保养、检测、车价评估、驾照查分、拍照识车等多元化接地气的车主服务。“万能”APP平安好车主旨在创新服务聚焦体验,全方位融入车主们的用车、养车生活,尽可能满足用户一站式用车服务。你的手机有这款“万能”APP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