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皇集团获颁2019企业社会责任卓越企业奖

资讯 TOM    2019-11-22 16:13

2019年11月20日,英皇集团在2019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第九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颁奖典礼上获颁“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卓越企业”,以表彰英皇集团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里做出的突出贡献。

本场题为“责任构筑企业未来”的2019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由《公益时报》社主办,现场发布了《2019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度观察报告》,并对年度卓越项目和年度卓越企业进行了颁奖。

英皇集团获颁2019企业社会责任卓越企业奖
英皇集团获颁2019企业社会责任卓越企业奖

英皇集团获颁2019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并由集团传讯部高级经理韩烨女士代表领奖

英皇集团自1942年成立后不断拓展,至今已发展成为业务多元化的综合企业集团,经营范围包括金融、地产、钟表珠宝、娱乐、酒店、传媒、家俬及室内布置、电子竞技以及共享工作空间等。集团旗下共有六间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在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的领导下,英皇集团近八十年来秉持“取诸社会,用诸社会”的宗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大众。集团先后于1997年及2008年分别成立“英皇慈善基金”及“杨受成慈善基金”, “英皇慈善基金”致力推动建构可持续发展健全社会,覆盖范围广泛包括教育、医疗、文化、环保等;“杨受成慈善基金”则专注推动发展内地及香港的长者善终服务。基金已经资助的公益项目不计其数,足迹遍及中国内地、港、澳,以至跨国慈善项目。

英皇集团长期专注养老事业 推动长者善终服务

截至目前,“杨受成慈善基金”在中国兴建了十家老年中心和一家儿童福利院,为三无五保老人、农村无保户、低保户、困难群体提供收容、临终服务及援助,做到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在扶老济困,助力脱贫攻坚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集团每年亦组成义工队前往这些位于不同城市的老年中心,进行长者探访及慰问。

英皇集团获颁2019企业社会责任卓越企业奖

英皇集团每年都组织多次义工活动,参与到内地老人善终事业和公益慈善事业

最早于2006年,慈善基金在河北保定资助兴建“杨受成慈善基金保定老年公寓”;同年又在湖北武汉和当地荣军医院合作,并一直按年为该医养结合的老年中心提供营运资助至今。而后,又分别在河北雄州、河北顺平、河北昌黎、江苏阜宁兴建老年中心;另在广西还有两家老年中心项目即将竣工;连同在香港资助兴建的“东华三院杨成纪念长期护理院”在内,已累计捐助兴建十家老年中心。

旗下老年中心屡屡获奖 昌黎项目通过2019河北省二星级养老示范机构评定

“杨受成慈善基金孤老善养服务”是全国首个引入香港社工与内地医护合作的计划。在湖北省武汉市的“杨受成(中国·武汉)关爱老年中心”安排来自香港的“无国界社工”组织长驻于中心内为每批入住的老人提供临终心理辅导服务,将香港的先进护理理念,让更多高校社工学生、地方团体、以至政府部门对计划有更深入了解,以期达到薪火相传之效。推行十二年来,所作的贡献备受认同,先后获颁2007年民政部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提名奖及2008年湖北省爱心慈善奖。

2019年8月,杨受成(中国·昌黎)关爱老年中心经过始终不懈的努力,通过了河北省二星级养老示范机构评定。据悉,本次星级评定工作是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养老院服务质量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河北省养老机构规范化建设。成立于2014年的杨受成(中国·昌黎)关爱老年中心通过本次评定,刷新了昌黎公办敬老院中无星级养老机构的记录,成为全县养老服务业发展的标杆,切实为当地长者解决实际生活困难,并以人性化的管理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肯定。

英皇集团获颁2019企业社会责任卓越企业奖

杨受成(中国·昌黎)关爱老年中心优良的环境配套获通过2019河北省二星级养老示范机构评定

未来,英皇集团将继续秉持“取诸社会,用诸社会”的信念,不遗余力推动中国内地、香港及澳门的慈善发展,致力建构可持续发展的社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