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调大战不走老路,海信空调硬核补贴新风空调引爆“价值战”

资讯 TOM    2019-11-15 17:58

董小姐万万没想到,格力在双十一前夕挑起的原本以比拼价格为主的空调大战,在海信空调入场后陡然升级成了2.0版本的空调“价值战”。11月15日凌晨,海信空调官方微博再发公告,除了补贴经销商外,还将推出换购优惠活动,对消费者进行大额直补。这意味着海信空调“舒适家”新风空调柜机的价格将直接被拉到万元以下,新风挂机更是降至6000元左右。

空调大战不走老路,海信空调硬核补贴新风空调引爆“价值战”

一直在行业里十分低调的海信空调,此次为何不惜重金轮番对经销商和消费者进行补贴?除了有意引领同行摆脱低级价格战的陷阱,业内有专家认为其更深层目的在于将“新风空调”这个尚未被用户普遍认知的优质空调品类推向市场,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科技创新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相对于新风空调,大众对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等产品应该更为熟悉。近年来令人担忧的空气质量已经使得全球很多城市儿童哮喘的发病率大幅提高,在一些重工业城市表现得尤为明显,作为家庭购买决策者,考虑到家中小朋友的健康成长,势必要将空气净化类产品纳入选购清单。

此次海信公告中宣布“直补1000元-3000元不等”的第四代舒适变频——海信“舒适家”系列空调,就是空调行业对消费需求变化做出快速反应的代表性产品。海信空调还将自身率先研发出的新风增氧系统应用到了新风空调中。所谓的新风增氧系统,就是将空调的送风系统与新风系统有机结合,让空调在使用时依然能将室外的新鲜空气输送到室内,让处于密闭的室内环境的用户能享受到“不缺氧”的好空气。在这样的新风循环系统下,不仅能获取新风、排出二氧化碳,还能进行温度补偿,为用户营造最舒适的空调环境。

空调大战不走老路,海信空调硬核补贴新风空调引爆“价值战”

海信“舒适家”新风空调从温度、湿度、洁净度、新鲜度和风感这五个层面,将空调和空气净化器合二为一,目前已经成为变频空调市场上舒适性的标杆产品。从此次海信空调推出的大额直补活动中不难看出,海信不仅想要帮助消费者用较低价格将家中的传统空调产品进行升级换代,更想拉动整个行业推陈出新,让优质的空调产品成为主流。

海信空调的这一套策略,不免令人回想起多年前的那场市场大变局。2000年初,进入空调领域不过四年的海信依托核心技术,宣布推出更低价格的“工薪变频”产品,迅速激活了变频空调市场,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创新技术带来的生活品质提升。如今,面对比拼价格的空调大战1.0,海信空调并没有盲目跟随,仍以一贯的技术创新策略应对,借此将更健康的“舒适家”新风空调产品带给更多消费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