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路通航,"环飞中国"携手探路者勇敢追梦

资讯 TOM    2019-11-05 17:43

 

探路通航,"环飞中国"携手探路者勇敢追梦

2019年10月9日早上8:27,担任机长的82岁于延恩和他“局长老部下”70岁的杨元元,驾着总重不到700公斤的小飞机,带着通航人的祝福和一颗勇敢的心,从依然炎热的中国南方起飞。他们穿的衣服从速干短袖、到速干长袖、到外套羽绒服,足以显示天气的变化,路程的遥远。于延恩曾担任南方航空公司董事长、民航黑龙江省局局长、广州管理局局长,从60年代在漠河开小飞机喷洒,到经营拥有787架大飞机的南航。

全程预计7173公里,其中石家庄是环飞的第10站,之后将继续飞往河南信阳、湖南株洲,最后降落起航地广东珠海,环绕中国东部飞行,沿途向孩子们传播航空知识。这场为中国通航事业而努力的旅程,注定不平凡,这就是“环飞中国”活动。

探路通航,"环飞中国"携手探路者勇敢追梦

为了这次“为通航探路”的东部中国飞行顺利,本次活动的实际飞行路线会以广州中宇航信航空科技提供飞行路线、气象资料为准。

作为此次“环飞中国”活动的装备支持赞助商,探路者提供了最新一代产品,为两位飞行员和地面保障人员提供多方位的安全防护和舒适体验。

环飞中国,空降栾城机场

10月17日16时35分许,石家庄栾城通用机场,在大家的期盼中,天空中缓缓降落下一只“飞鸟”。两位“老飞”小心翼翼地打开舱门,略显“笨拙”地走下机舱,尽管很疲惫,但在接过孩子们送上鲜花的那一刻,立马开心地笑了,热情地与孩子们进行交流并合影留念。

探路通航,"环飞中国"携手探路者勇敢追梦

▲视频源自CCTV新闻直播间

在谈到如此高龄还坚持环飞的“动力”时,杨元元表示:“最重要的还是航空情怀,尽管我们退休了,但还是希望我国各方面的航空事业发展得更好;目前,我国运输航空已经发展得很好了,但通用航空还有差距。希望通过环飞,深入了解我国通用航空的现状、存在的问题,给相关部门提出建议,真正能做到运输航空和通用航空‘两翼齐飞’。”

探路通航,"环飞中国"携手探路者勇敢追梦

▲杨元元代表探路者为石家庄二中第一实验小学

航空班的孩子们捐赠户外装备

此次环飞活动还有一个目的,就是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的航空热情,培养他们的“飞行之心”,愿他们长大后能有更多人投身航空事业。

探路者为航天人保驾护航

探路者“勇敢的心”的品牌精神,与“环飞中国”所传达的航空人“勇敢追梦”的精神不谋而合。中国幅员辽阔,通用航空的发展潜力巨大,中国需要通用航空领域的不断突破,需要有梦想追求的一代又一代航空人,不忘初心,探路通航,正在前行。

一直以来,探路者品牌为中国航天事业、极地考察事业量身定制专业户外服装,为他们提供周全的保护。探路者曾参与并服务过重大航天飞行任务,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队贴身护航已达十年之久。

探路通航,"环飞中国"携手探路者勇敢追梦

在全系列户外产品研发上不断自我突破,在产品质量与性能方面加强把关,以科技、创新为重点,致力于为广大户外爱好者提供舒适、安全的匠心产品,以极致产品成就超越之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