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盘点瑞典医美巨头安肌士崛起之路

资讯 TOM    2019-11-29 13:55

随着市场进入新消费时代以来,品牌流动性强、消费者注意力趋于分散、购买行为碎片化导致化妆品红利流失,已是不争的事实。如何让品牌与消费者保持双向互动,并在交易行为之间维系情感共鸣,是品牌成长道路上需要长期思考的问题。

品牌成长的过程,是一个不断打破既有边界,让能量不断变大的过程。作为一个有着深厚历史底蕴的瑞典医美品牌,UNGEES安肌士在渠道多元化、消费年轻化以及竞争国际化的生存战中越战越勇,不仅聚集了一群忠实粉丝,甚至能以最短的时间内,推出极具优势力的产品,它拥有的品牌向心力,与内容生产和产品创新不无关系。

近几年来,安肌士产品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好评和许多行业奖项。全新天然贻贝粘蛋白面膜类产品深得用户喜爱。通过医学功能性护肤的安肌士,将品牌健康养护的理念和现代科研技术相结合。打造出多款紧密贴合实际需求的产品,深受追求品质女性们喜爱。

消费升级,瑞典科技成果获消费者认可

对美丽的追求,始终贯穿人们的生活,在不同的年代背景和经济条件下,追求方式则是多种多样。在父母的年代,一瓶雪花膏就是家家仅有的护肤品。随着时代的进步,经济的发展,和外来医美护肤大牌对国内市场的长年培育,如今消费者逐步形成了成熟的使用习惯和消费理念。护肤品市场不断扩大,品类繁多、功能各异的的护肤品,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广泛接受。

据相关数据显示,2005年,中国的“化妆品消费人口”数量有2200万,发展至2015年已达1亿,预计到2025年,这个数量将高达4亿。拥有着全球最大的消费群体的中国市场,无疑是化妆品行业持续发展的动力。消费者不断成长变化的消费欲求,也是品牌在竞争中不断打开新的突破口、不断发掘蓝海市场的驱动力。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安肌士以较高的性价比,采用全新会员邀请制电商模式,将主攻医学功能护肤市场,成功地揽获了一大批忠实消费者,开启了面膜崭新品类的未来。

研发生产并重,安肌士打造核心竞争力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从源头上把控产品质量,安肌士通过坚持行业领先的检验标准,实施周密的产品配方测试,引进时刻发展的前沿技术,率先采用具有创新性以及卓越品质的优级原料,利用丰富供应链整合经验,输出高质高标护肤产品,在中国功能型产品,全部使用医疗械字号出品,医用级水质,十万级净化厂房,将护肤品做得像药品一样安全有效。

盘点瑞典医美巨头安肌士崛起之路

安肌士的生产基地,全部采用符合在国内以 GMP 万级净化生产车间标准建造的业内标杆的大型现代化厂房、真空乳化设备、检验仪器和健全的生产管理制度及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这些都是安肌士产品得以高口碑质量的保证。

如今,在新消费的时代背景下,安肌士通过以科研和生产作为保障,不断推出顺应需求的新产品;敢于打破品牌推广套路,跨出次元壁,以鲜明的年轻姿态,获得广大消费者认可,安肌士在保持初心不变的同时拥抱变化,这是安肌士产品能赢得年轻消费群体喜爱,成功跻身国内一线品牌行列的原因,也是品牌立于时尚前沿,安肌士正在创出瑞典大牌个性的先锋精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