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工程师眼中空调科技有何不同,卡萨帝用三个场景来回答

资讯 TOM    2019-11-29 16:21

一台空调职责可以是制冷与制热,但一台卡萨帝空调,除了基础的制冷制热之外它还打造各种智慧空气场景“掌管”一个家的空气,成为越来越多高端用户家里的智慧空气管家。据中怡康数据统计,截止到第46周,在1.5万以上家用空调市场,卡萨帝空调与三菱电机分别以超40%和超18%的年累份额成为高端空调领域的前两强。

为何仅3年多的时间,卡萨帝空调就能与资深品牌比肩,获得众多高端用户青睐?这源于它的产品不止考虑功能性,更关注用户使用时的舒适性。在每一项原创科技研发时,研发工程师都是如何从用户角度出发的呢?今天我们通过三个不同的空气场景,从用户和研发工程师的不同视角来了解一下卡萨帝空调的独有原创科技。

你眼中的专属舒适空气场景

在卡萨帝研发工程师眼中是2大独立风机,千种送风模式

在工程师眼中空调科技有何不同,卡萨帝用三个场景来回答

儿童、青年、老人身体素质不同,那么对于空调风的舒适需求也大有不同,但目前行业里的空调大多只能吹一种温度、风速的空调风,就难以满足同一室内不同人群的舒适需求,当青年人群觉得舒适的时候,往往会出现空调温度低,孩子易感冒;空调风过大,老人关节疼痛等多种问题。

针对这种痛点,卡萨帝空调研发工程师通过“分区送风”来解决,天玺空调和“指挥家”空调均有独立的两套送风系统,设置了上千种的送风模式,当室内有多人时,可以根据检测到的人体不同的舒适需求来送风,这样即使一家人温度需求大不同,也能共处一室,给每个人专属的舒适。

你看得见的纯净空气场景

在卡萨帝研发工程师眼中是4大传感器,5重空气净化

在工程师眼中空调科技有何不同,卡萨帝用三个场景来回答

长时间开空调,室内空气污浊是个大问题,往往在我们还不知道的情况下,室内污染已经影响了身体健康,普通空调虽有空气滤网,但净化的也只是较大颗粒的灰尘,对于细小的微尘和难闻的气味却毫无办法。

对着不可见的室内空气污染忧心忡忡?卡萨帝空调研发工程师在“指挥家”空调上安装了智慧大屏,通过4大空气传感器自动检测并在智慧屏幕上实时显示室内空气质量,当室内空气指数不达标时,即刻开启自动新风净化功能,通过双动力恒温净化新风系统,经过5重空气净化,将有氧的干净空气搬运到室内来。

你看到的智慧语音空气场景

在卡萨帝研发工程师眼中是高识别率语音芯片,5米超远距离识别

在工程师眼中空调科技有何不同,卡萨帝用三个场景来回答

智能化是整个家电行业的大势所趋,空调行业自然也在加紧智能化的步伐,但目前行业里的智能空调多囿于手机APP操控、简单的语音调节温度等,无法达到真正的智能,自然无法满足用户对于使用空调更加便捷舒适的需要。

为此,卡萨帝空调研发工程师通过无数次的实验,最终采用行业领先的讯飞语音芯片,不仅能够实现5米超远距离识别,还有海量在线语料,能够识别语义,让交互更自然。用户在任何场景(吃饭、学习、工作、休息)下,只要想操作空调,都不需要再到处寻找遥控器。只要说一声就行了,非常方便。

之所以能够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舒适需求,主要是因为卡萨帝空调并非单纯强调产品,而是通过产品实现室内空气场景的迭代,让每个用户都能获得专属的智慧空气场景解决方案。而这也将成为未来空调探讨的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