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岭南股份坚持转型创新,用产业升级推进企业新发展

资讯 TOM    2019-12-18 14:08

当前,世界正面临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国际产业分工格局正在重塑,顺应国内外经济环境的变化,我国也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题中应有之义,我国也将以加快绿色技术创新作为重要抓手来推进绿色发展。

作为一家以园林景观起步的企业,岭南股份意识到培养创新主体,提高绿色技术供给能力非常重要。2014年上市以来,岭南股份积极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和建设“美丽中国”的国家战略,通过及时调整、合理布局,岭南股份当前园林、水务水环境、文旅三大主业占比分别为“4+3+3”,大大提高了应对行业风险的能力,保障了稳健可持续发展,实现自2014年上市以来的业绩“五连增”,发展成为广东省民营百强、中国服务业五百强企业。

在发展过程中,岭南股份不断强化企业绿色技术创新主体地位,深化价值理念和生产模式的绿色转型,增强其对市场需求变化特别是人们对优质绿色产品和生态服务的识别把握能力,在深耕生态景观主业的同时,延伸发展水务水环境治理、生态修复、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同时,岭南股份紧抓文化和旅游共荣发展的趋势,形成了文旅投资开发+运营的高效对接的模式。除此之外,岭南股份还会进一步提高绿色技术研发能力以及对外部技术资源、技术成果的选择、消化和吸收能力,改善试验、生产、营销等环节的创新管理能力。

岭南股份将继续充分挖掘人才资源优势,健全产、学、研协同攻关的工作机制,顺势而为,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互助联动,不断实现生产技术的新陈代谢,保证企业绿色技术创新成果快捷高效应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