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夫亨氏(中国)荣登2019年度“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

资讯 TOM    2019-12-30 16:12

12月26日,新浪广东举办的2019年度《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正式发布。全球第五大食品和饮料公司卡夫亨氏以“抗击饥饿营养餐包装及捐献公益活动” (以下简称:“抗击饥饿”活动),从众多提名项目中脱颖而出,荣登新浪广东公益2019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榜单。据悉,“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由新浪广东桔子公益主办,通过多个途径广泛征集企业优秀公益案例,经由网友以及多位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审会共同作出综合评定。

卡夫亨氏(中国)荣登2019年度“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

据介绍,“抗击饥饿”是卡夫亨氏为缓解全球饥饿,改善儿童营养状况,携手非盈利组织“抗击饥饿”组织开展的全球性公益活动。继2018年完成累计包装和捐赠100万份营养餐包的里程碑后,活动在今年又迎来了新的突破。“抗击饥饿”活动在中国实现了广州与上海两城联动,成功完成了380,000份营养餐的包装与捐献。值得一提的是,卡夫亨氏美国、澳洲、巴西、加拿大等全球范围15个办公室和工厂联合发起的“24小时包装100万份营养餐包活动”亦在同期顺利举行,并最终完成了1,216,064份餐营养餐包制作。

卡夫享氏大中华区公司事务总监罗晴向记者表示:“感谢专家评委们、媒体朋友和网友们对卡夫亨氏公益努力的肯定与认可。我们乐见‘抗击饥饿’活动参与的人数、响应的社会群体以及营养餐包捐赠的数量均在不断递增这份‘成绩单’。多年来,卡夫亨氏在努力开展经营活动的同时亦不忘积极践行在华企业社会责任,用切实的行动为解决饥饿或营养不良等问题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支持,为让更多人受惠受益贡献应尽的一份力量。”

卡夫亨氏(中国)荣登2019年度“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
(卡夫亨氏2019“抗击饥饿”广州和上海活动现场)

企业社会责任是社会文明发展与企业卓越精神的重要体现。卡夫亨氏2019“抗击饥饿”活动的成功开展,是卡夫亨氏积极回馈中国社会的又一有力佐证。正如卡夫亨氏亚洲区总裁罗志国(Rodrigo Wickbold)此前在活动上所表达的:“作为一家扎根中国的国际企业和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卡夫亨氏坚守 ‘创造一个更美好世界’的企业愿景与价值观,积极践行对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承诺。”

作为改革开放后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企业,自1984年进入中国市场起,卡夫亨氏35年来一直扎根本土,与中国经济共成长共发展,并积极积极践行多维度的企业社会责任,如“公益活动”、“慈善捐献”、“环境保护”,和“人才培养”。未来,卡夫亨氏将持续与专业的公益组织结伴前行,坚持举办‘抗击饥饿’等不同的公益活动,吸纳更多来自不同背景的社会群体进行深度参与,以此扩大对社会的积极影响,并肩负起担当作为的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