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园区住宿配套一站式解决方案 乐璟打造“生活+商业”新模式

资讯 TOM    2019-12-19 15:57

近日,2019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大力发展租赁住宅在会议中再次得到深化。会议指出,要加大城市困难群众住房保障工作,加强城市更新和存量住房改造提升,做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大力发展租赁住房。

产业园区住宿作为城镇住房租赁市场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城市劳动者的住房安居,以及社区治安的稳定。在此前很长一段时期内,国内产业园区住宿配套一直没有跟上产业园区的发展步伐,住宿配套设施存在不同程度的住宿配套单一、运营管理缺位,安全设施老化等问题,园区配套设施亟待优化。而此次中央经济会议传达的信号无疑为发展园区住房租赁,以及生活配套增加了政策支持。

随着产城融合等新趋势的发展,产业园区的运营逻辑越来越像运营一个城市,运营模式也不断升级。在这样的背景下,产业园区需要改善的与其说是住宿配套,不如说是涵盖范围更广的生活配套,只有做好产业园区整体配套环境的改善,才能实现园区职工真正的安居乐业,以及整个产业园区的转型升级。

乐璟生活社区:大型产业园区住宿问题一站式解决方案

相比于公寓行业其他赛道,解决产业园区住宿问题的大型社区由于资金、运营门槛相对较高,业内一直鲜有问津者,随着产业园区转型升级被提上日程,以及资金、物业等优质资源合作大门的敞开,产业园区住宿企业迎来绝佳发展机遇。

LOGIN(乐璟)由中富旅居创立,是首个面向国内产业园区的企业住宿服务品牌。乐璟生活社区通过与园区政府、建设银行合作,发展以产业园区为核心的住房租赁服务。通过三者资源联动互补,租赁改建、管理集中式存量物业等专业化服务与运营,成为大型产业园区住宿问题一站式解决方案。其背后的合作、运营模式为大型产业园区的住宿配套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

以空间为载体,以居住为核心,以生活为外延,乐璟生活社区在产业园区内推出了各类生活服务,首先是住宿产品,既有提供满足基层员工的宿舍产品“乐璟社”,也有为家庭型租客设置的“乐璟国际公寓”,充分考虑不同居住需求的各类人群,为企业的员工安置提供了便利条件。

园区住宿配套一站式解决方案 乐璟打造“生活+商业”新模式

其次在社区内,乐璟配备智能共享洗衣房、共享厨房、图书馆、会议室、篮球场等大量休闲娱乐设施,为年轻人提供了安逸舒适的居住空间和社交场所。

园区住宿配套一站式解决方案 乐璟打造“生活+商业”新模式

更值得一提的是,乐璟生活社区还创建了“生活+商业”的生态型大社区,乐璟天地的商业配套涵盖了日常生活所需的购物、休闲等场景,为园区职工提供社区商业“最后一公里”的便利,让他们的生活与工作更加从容舒适。

从居住到休闲,再到商业,乐璟生活社区搭建的是一个完整的园区生活配套解决方案,以此提高员工的幸福指数与产业园区综合实力。

布局全国乐璟助力产业园区转型升级

乘着当下发展产业园区的政策东风,以及物业、资金等资源整合加速的优厚条件,乐璟生活社区的发展步伐逐步加快。紧跟全国产业园区的发展轨迹,乐璟生活社区已拥有13000套房源,布局上海、苏州、天津、青岛、武汉在内的全国十大产业园区,形成了以长三角为核心,辐射全国的布局模式,为数万人提供住宿生活服务。

园区住宿配套一站式解决方案 乐璟打造“生活+商业”新模式

除了全国领先的布局,乐璟生活社区已开业的单个项目也同样可圈可点。以苏州润家乐璟生活社区和上海乐璟协通生活社区为例,两个项目均布局在大型产业园区内,可以为园区内大量制造业、高新技术企业解决员工安置问题,优化商业配套,同时也极大改善了园区内消防安全等设施管理,为产业园区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支持。

前不久,上海乐璟协通生活社区正式开业,乐璟品牌总监表示,“乐璟生活社区硬件满足住户的需求,消防、治安安全管理也丝毫不放松。各种消防设施、设备监控、智能门禁锁一应俱全。住户住在乐璟会感到很安全,放心。同时,我们还会提供各种贴心的生活服务,通过社区内的空间为住户提供职场技能培训,组织丰富社区活动如篮球赛、读书会、纳凉晚会等来创造更多的社交空间。通过丰富的社区商业及文娱设施,提升员工生活幸福感、获得感。”

改善园区整体软硬件配套、为企业做好人员安置工作、提升员工生活幸福感,激活存量物业的商业价值……多方共赢的局面正是乐璟品牌创立的初衷。未来,乐璟将在全国产业园区遍地开花,助推我国产业园区的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