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亭集势2019年会盛典——聚变·新征程,汇聚梦想,携手共赢

资讯 TOM    2020-01-10 17:57

2020年1月6日,兰亭集势&ezbuy 2019年终盛典暨供应商颁奖典礼在浙江海宁成功举办,数位供应商伙伴受邀参加。兰亭集势CEO、ezbuy创始人兼CEO何建先生上台发表感言,分享了2019年的成就与收获,向所有供应商的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并颁发了兰亭授予的2019年度最佳供应商及优秀供应商奖。

兰亭集势2019年会盛典——聚变·新征程,汇聚梦想,携手共赢

(图一:兰亭集势CEO为2019年度最佳供应商颁奖)

兰亭集势2019年会盛典——聚变·新征程,汇聚梦想,携手共赢

(图二:兰亭集势CEO为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颁奖)

回首2019,收获了成就与汗水;展望2020,梦想和喜悦,激励兰亭前行。兰亭集势一直致力于为全球140多个国家、27种语言的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带来更高性价比的商品以满足不同文化背景的客户需求。

聚焦2019:理解是信任的基石

回顾兰亭集势与ezbuy合并一年以来,成绩斐然,亮点频频。

整个2019财年持续增长的营收和不断提高的毛利率,都反映了当前的战略已经带领兰亭集势进入良性的持续发展的趋势中。同时,公司实行精细化及本地化运营的策略,并及时反馈到供应链端,帮助供应商不断优化产品以适应新趋势,更好地满足不同地区不同文化背景的客户的需求。

兰亭集势表示2019年取得的佳绩,离不开供应商的支持和理解,也离不开供应商与兰亭之间的信任和相互协作。兰亭集势致力于为所有供应商提供优质的服务与有效的信息,及时升级并优化了供应商门户系统,提高双方的合作效率,让供应商更科学可持续的卖货、让平台更高效的为用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服务。

此外,兰亭集势秉承长期合作共赢的宗旨,根据供应商的反馈,通过一系列改版,以帮助供应商更好、更快的处理订单信息为出发点,缩短供应商对账的时间流程,确保不断提升兰亭集势与供应商之间协作的效率。为了规范供应商对账、且高效有序的进入自主对账的程序,兰亭集势一直坚持将供应商的回款为己任,对财务账版块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优化,及时将货款进度同步给供应商。

兰亭集势也不断通过提升平台技术,结合大数据分析产品库存和订单详情,帮助供应商科学合理地管理订单数据以减少产品滞销,基于产品历史订单,定性、定量的预测销量和库存,从而达到和供应商之间的整合效应。

筑梦2020:汇聚梦想 携手共赢

2020年,兰亭集势将携手所有已经合作和准备加入兰亭的供应商,站在全新的起点,迎接机遇与挑战,扬帆起航。

为进一步维护供应商与兰亭之间长期可持续的互惠互利关系,公司将在2020年加大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的投入且培养更多优质制造商。同时,兰亭集势一直坚持为所有中小型和品牌制造商提供平等的机会,为不同行业的商家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据了解,兰亭集势将在2020年初推动《兰亭大学》计划,面向有潜力及兼备实力的供应商集中培养供应链管理课程,通过相互学习,分享以数据为基础的营销经验,帮助商家分析客户特征及市场需求,并提供专业建议。

兰亭集势重视供应商与客户需求,不断提升自身硬件与软件实力,推出一系列创新服务,助力双方共赢并打开全新的局面。

兰亭集势CEO何建表示:“2019年兰亭所取得的进步离不开所有供应商的相伴与信任,正因为你们的督促和理解,才让兰亭走的更远。风雨同舟,你们见证了兰亭的成长,期待2020年,在彼此信任的基础上,深入合作,共同为建设好中国出口跨境电商平台贡献出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