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货拉拉司机刘师傅:可以失败 但不能认输

资讯 TOM    2020-01-02 11:44

“做人可以失败,但不能认输。”这是北京的货拉拉司机刘师傅的人生格言。

年近40的刘师傅为人和蔼、精神奕奕,但是脸上的皱纹清晰可见,那是岁月打拼留下的印记。加入货拉拉已经4年,刘师傅始终勤勤恳恳,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也获得了稳定的收入。刘师傅坦言:“我以前失败过好多次,但是这一次我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坚持到底,做一名优秀的货拉拉司机。”

货拉拉司机刘师傅:可以失败 但不能认输

2008年以前,刘师傅一名生意人,做的事废钢收购的生意,原本做的风生水起的生意,却因为废钢价格暴跌,让刘师傅在2009年赔了个血本无归。为了偿还债务,刘师傅又开始了上班生涯,并兼职电器维修,这样坚持了4年,努力把债务全部偿还了。

2013年的时候,刘师傅买了辆二手货车干起来运输,后来因为北京大批厂子外迁,运输的生意也不好做了。可是家里2个孩子上学需要钱,刘师傅看着微薄的收入,心里干着急。正当迷茫之际,刘师傅无意中看到了货拉拉的广告,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加入货拉拉。没想到很快收入就提上去了,刘师傅还被平台评为了明星司机,心里特别自豪。

货拉拉司机刘师傅:可以失败 但不能认输

在2018年开春,刘师傅用赚来的钱换了辆新车,继续跑货拉拉,并为每一客户都提供优质的服务,收获了许多老客户,收入稳定,也给家人带来了更好的生活。

货拉拉司机刘师傅:可以失败 但不能认输

如今,刘师傅每天仍然在北京的大街小巷穿梭着,忙碌并快乐着。他说:“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跌倒了就爬不起来。我从来不惧怕失败,因为我有一颗永不服输的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