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承经典,坚守匠心 劲酒2019《主持人大赛》全国18强正式诞生

资讯 TOM    2020-01-03 14:49

由中国劲酒独家冠名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已结束第二阶段经典实战考核,邹韵、姚轶滨、王嘉宁、蔡紫、李莎旻子、张舒越等选手成功晋级全国18强,即将进行下一阶段“走出去”实战考核的检验。在第二轮的考核中,超过20档央视经典节目和知名主持人现身舞台,为选手助力。第二赛段过后,节目相关话题阅读总量已经超过80亿,全平台相关视频播放量超9亿,微信10万+稿件130篇,获得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双双点赞,并荣获“2019中国视频节目年度掌声”大奖。中国劲酒携手《主持人大赛》始终坚守初心,传播优秀的电视节目,为中国广播电视行业输送优秀的新生代主持人才,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

传承经典,坚守匠心 劲酒2019《主持人大赛》全国18强正式诞生

(大赛18强选手)

经典IP节目现身舞台

央视Boys合体助阵主持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采用了经典实战考核的方式,敬一丹、董卿、撒贝宁、朱迅、朱广权、尼格买提等超过20位央视知名主持人汇聚一堂,#当央视10位主持人凑在一起#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三位;《感动中国》《星光大道》《今日关注》《共同关注》《挑战不可能》《经典咏流传》等超过20档央视经典节目被重新挑战,邹韵、冯硕、蔡紫、李莎旻子等选手对节目进行了全新的演示和诠释。

敬一丹在现场说:“《感动中国》已经走进第17年,当年看着节目的男孩女孩已经长大成人,而自己和同龄的观众也正在变老。”央视的经典节目陪伴着一代又一代人成长,每一个观众都有一份属于央视的情怀。本赛段过后,很多网友表示:一场大赛看得十分感动,回忆起很多经典场景,也回忆自己看央视成长的经历,而如今能在一档综艺中看到这么多央视经典节目简直太过瘾了!

传承经典,坚守匠心 劲酒2019《主持人大赛》全国18强正式诞生

(经典节目)

2019《主持人大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万众瞩目的“康撒朱尼”在节目中合体,他们之间的互怼、争宠展示央视年轻态的一面,康辉因在节目中“老大哥”的表现不仅拥有了“超话”还拥有了“粉丝团”。很多网友都表示,央视boys这个组合要一直追下去。

《主持人大赛》重显历史回忆杀

中国劲酒30年传承专业,匠心独造

劲酒《主持人大赛》第二阶段出现了三代选手重聚的场面,鞠萍、撒贝宁、陈伟鸿、王宁四位曾经参加过《主持人大赛》的“选手”如今在现场再聚首。鞠萍参加了1988年第一届《主持人大赛》,可谓一路见证大赛成长。让撒贝宁惊呼“神奇聚首”指的便是他和陈伟鸿重聚在《主持人大赛》第二赛段的舞台,他们都是1999年《主持人大赛》的选手,如今一个作为主持人,一个作为出题人。陈伟鸿坦言:“坐在嘉宾席上,眼前浮现着20年间发生的一切。最多的画面就是20年前我们在大赛相逢的场景。这个舞台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成长,很感谢它。”而这个舞台也是上一届冠军王宁口中“最重要”的舞台。如今作为主持人又回到《主持人大赛》的撒贝宁认为这里是一个最有魔力的舞台,这里传承着梦想、热爱和坚持。

30年来,《主持人大赛》秉承输送主持人人才的初心,凭借一如既往的高品质传承经典。30年来,中国劲酒也以消费者健康为己任、怀抱着不断提高消费者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的初心,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暖心的服务坚守匠心,在保证酒质口感的同时为追梦人的健康生活添砖加瓦。在这一过程中,每一个劲酒人的默默奋斗都是劲酒匠心的无声彰显,就像已在劲酒工作13年的寻药人胡辉,曾经为寻找一种叫淫羊藿的药材,走了1500公里,更换了6种交通工作和13条路线,而这种“困难”在劲酒匠人眼里早已习以为常。不仅是胡辉,30年来,这样属于中国劲酒的故事不胜枚举。正是如此坚守健康文化,以严苛的标准生产保健酒,面对喧嚣浮躁的市场,不迎合过度的商业包装,不追求杂乱的产品体系。一代代劲酒人坚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传承中不断创新工艺,以消费者为中心,着眼长远,坚守初心,为广大消费者奉上品质劲酒,健康劲酒。

传承经典,坚守匠心 劲酒2019《主持人大赛》全国18强正式诞生

致敬经典不忘来路

劲酒传递健康理念

经典,是永恒的话题词。中国劲酒携手《主持人大赛》八年后再度出发,致敬经典节目,同时也是致敬劲酒30年来的健康品质历程。30年间,作为中国保健酒的领军企业,劲酒从未停下创新和突破的步伐,“健康人类,永无止境”是劲酒的社会理念。为保证劲酒的经典口感和保健功效,在原料种植、筛选上实行高标准的质量管理,在萃取、酿造等环节通过技术创新精益求精,让消费者享受饮酒乐趣的同时,又获得身体的滋补和调理,生活更健康,用高品质助力“健康中国”梦,将健康理念传递给世界。

守工匠精神,创技术革新,引保健酒健康生活。近日,在由人民网主办的“2019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活动上,劲牌公司保健酒品牌总监童杰表示,“30年间,劲酒人始终坚守工匠精神,经历了九代产品更迭,四度工艺升级,通过科技赋能、智能酿造,开创了保健酒酿造技术的新时代。”童杰认为,在保健酒这条道路上,劲酒经过30年的磨砺发展,始终坚持以品质匠心守护健康初心,遵循健康可持续的发展理念,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的生活体验,不断传递健康饮酒的理念,为中国人的健康生活、美好生活做出贡献。

传承经典,坚守匠心 劲酒2019《主持人大赛》全国18强正式诞生

三十年砥砺前行,历经产品迭代技术升级,在波澜壮阔的经济大潮中,中国劲酒紧跟社会变革的趋势,永立潮头,抢抓时代机遇,保持专注与定力;以消费者为中心,坚守主业,静下心来打磨产品,锤炼提升品质。面对未来,劲酒人将在“健康人类,永无止境”愿景的指引下,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产品,引领消费升级新需求,在领航健康产业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