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1对1携手中国青年报,推出百余场在线免费直播课程

资讯 TOM    2020-03-10 16:40

疫情肆虐让孩子们不得不在家学习,为助力更多学子在家的日常学习,掌门1对1决定入驻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将免费推出百余场在线直播课程,覆盖小学五六年级、初高中全学段,课程涵括语文、英语、数学三大重点科目。

掌门1对1携手中国青年报,推出百余场在线免费直播课程

直播课程中,掌门的一线精锐教师将对学习方法、解题技巧以及思维逻辑进行重点解析,其解析内容适合全国不同地区的学子。据了解,针对不同学年段的孩子制定了不同类型的教学方法。以高中学生的教学为例,掌门1对1为高二学生打造出“诗词鉴赏”专项,从诗词的发展历史、源头背景等进行解析、拓展,从里及表把内容吃透。

在不能回到教室的日子里,掌门1对1将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孩子们获得高效的学习体验。中国青年报近些年推动社会进步,服务青年成长为己任,服务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帮助无数中国青年开拓视野,增长知识,在群众中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和权威性。此次与中国青年报的合作,将发挥出各自优势,为全国学子端出一道干货满满的学习套餐,让这个超长假期能够更加充实、温暖。

对于防疫期间的教学,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十分重视,他在掌门教育防疫工作开始便强调,“我们要积极配合国家政府,保障疫情期间孩子的日常学习,保证在线课程的高品质运营,这是教育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为了保证疫情期间课程质量,张翼号召全体掌门人行动起来,全力保障全国学子在家安心学习。掌门1对1内部启动线上办公的快速响应机制,对教学、服务、技术等多个业务端口进行重点工作部署,全面保证疫情期间在线课程的内容质量和运行流畅。一旦出现突发情况,掌门1对1向用户提供班主任、教师、客服部门多链路反馈服务,同时后端7*24小时响应,确保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平稳解决。

此外,为了防止疫情给家长和学生带来的负面情绪,掌门1对1针对疫区家长和学生开展了免费心理咨询课程,帮助他们缓解焦虑及心理建设。此举帮助了无数在疫情期间焦虑无措的家长和学生,同时也为健康亲子关系的建立提供了更多指导,得到了业界人士和权威媒体的点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