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UNPING再次亮相天猫金妆奖,新锐网红品牌的成长之路

资讯 TOM    2020-04-17 14:10

4月13日,2020天猫金妆奖在上海揭幕,受疫情影响,设为线上直播,场面依然火爆,粉丝们纷纷刷屏助力。形式虽然改变,但权威性依然毋庸置疑,通过数亿天猫用户搜索指数、购买数量、好评率等交易综合测评,从上万品牌产品中精挑细选才最终产生的权威结果,其含金量可见一斑。

JUNPING再次亮相天猫金妆奖,新锐网红品牌的成长之路

继去年JUNPING荣获2019年度新锐网红品牌大奖之后,今年俊平大魔王凭借超凡的行业视角和新颖护肤理念再次斩获“潮流大咖”奖项。这个奖项的获得,不仅是对俊平大魔王本身的实力的有力认证,更是对他本人作为JUNPING创始人身份的一种认可。

俊平大魔王曾说:“你自己要充分的理解这个行业,你才能给信任你的粉丝足够有价值的东西。”他也用行动实践了这番话,曾受训于德国芳香疗法协会台湾分会(FORUM ESSENZIATAIWAN,简称FET)和肯园国际,现为法国科学芳疗协会中国分会理事,IFPA国际专业芳治疗师学会以及NAHA美国国家整体芳疗师。从台湾到英国再到法国,直到现在,这种学习从未停止。

从游学到全球寻找芳香植物,俊平大魔王的足迹遍布法国、马达加斯加、毛里求斯、迪拜、保加利亚等15个国家和地区,试过千种护肤品,抱着对产品研发的执着心态,他在化妆品领域已深耕了10年。

在颁奖环节时,节目主持人远程连线到JUNPING的创始人俊平大魔王,他戏言道,希望下次得到的是潮流技术大咖奖项,因为身为一个学习多年的芳疗师和不忘初心的护肤配方师,想用技术创新给粉丝们带来更多更好天然好用的产品。

JUNPING再次亮相天猫金妆奖,新锐网红品牌的成长之路

在接下来的问答环节中,俊平大魔王也大显神通,在被问到各种护肤有效成分时都脱口而出,针对不同成分浓度不同的效果都可以侃侃而谈,包括抗氧化和修护肌肤屏障(烟酰胺)等的有效成分,一时网友直呼满屏都是知识点。

作为JUNPING创始人,俊平大魔王的个人能力也彰显着品牌的实力。事实上,俊平大魔王也把他所知道的和所学到的护肤知识都运用在了产品的研发上,譬如在直播间提到的非常温和亲肤的橙净燕麦舒缓卸妆油,快速溶解彩妆的同时还可以疏通毛孔、软化角质;主打21天打造质感好皮肤的JUNPING肌源修护精华液,通过焕活肌肤自愈力,从源头修护肌底,加强自身抗自由基能力,可以让肌肤掌握自己的命运,重新获得健康好肤质等等,这些护肤产品都在行业里赢得了很好的口碑。

JUNPING再次亮相天猫金妆奖,新锐网红品牌的成长之路

不同于其他含有很多添加剂的护肤品,JUNPING家护肤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绝不使用“对人体有风险”或“对环境不友好”的成分,遵循肌肤的自然能量法则,以科技力量唤醒肌底的自愈力,而这也正是一直以来JUNPING获得用户喜爱的原因之一,这次金妆奖上榜后我们也期待俊平大魔王能继续不忘初心,带领JUNPING创新发展,带给更多人健康的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