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御燕珍品京东淘宝齐上线,轻龄触发即食燕窝品牌新零售

资讯 TOM    2020-04-30 11:00

前不久,轻龄系列即食燕窝成功入驻淘宝、京东等头部网购平台!这是御燕珍品把旗下品牌与网络新零售模式结合的初步尝试。未来,御燕珍品还将深入布局,如何通过轻龄等即食燕窝品牌,触动社交零售。

原来,深耕燕窝领域多年,御燕珍品早早发现,随着互联网新零售模式的发展,我国传统的燕窝零售产业正面临巨大挑战。受网上购物分流和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的影响,原有的燕窝零售业举步维艰。因此,如何打破瓶颈,重新触发燕窝市场的新活力,就成为包含御燕珍品在内的诸多燕窝品牌需要深入思考和迫切解决的问题。

御燕珍品京东淘宝齐上线,轻龄触发即食燕窝品牌新零售

尤其,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购消费成为主流,御燕珍品更是敏锐察觉到,燕窝行业必须及时抓住这一波新的机遇,才能重塑燕窝行业的销售模式重塑,铸就出真正的燕窝大品牌。

御燕珍品认为,在过去,燕窝行业的发展碎片化、竞争强、品牌不彰显,导致出现了很多鱼目混珠、良莠不齐的现象。为此,面对燕窝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的情况,御燕珍品果断紧跟溯源潮流,把握商机,在品牌基础上实现公司业务的拓展,结合社交新零售模式占领更大的市场,为更多人提供真正滋补的产品。

在商业模式上,御燕珍品整合企业资源、品牌优势、消费大数据,导入社交新零售模式,打造互联网燕窝营销的新模式,推出符合市场预期的产品,真正贴近消费者。为满足市场需求,御燕珍品主打轻龄即食燕窝,让生活忙碌的白领人士都能快速便捷地吃上一碗营养丰富、方便携带的燕窝,真正享受生活的美好。

多年匠心,让御燕珍品专注于努力做好燕窝。在御燕珍品,送到消费者手上的每一盒可以放心食用的燕窝,一定有一张专属的“身份证”:唯一的溯源标签码,真正做到从燕窝生产到销售的每一个环节都有完整的可追溯体系。在溯源信息中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信息:生产工厂进口商、燕窝产地、燕窝注册号、生产日期等。

御燕珍品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全程溯源可查的放心燕窝,从燕屋到工厂加工,到成品传递到消费者的手中,每个环节都坚持不破坏燕窝本身的营养和形态,消费者通过扫描标签上二维码,就能在中国燕窝溯源管理服务平台识别和查询产品真伪,层层把关品质,让消费者吃上放心好燕窝。

作为御燕珍品立足即食鲜享领域的核心产品,“轻龄”一经推出后便迅速攀上了御燕珍品家的热销榜。它即开即食、易携、可冷可热,表现非常酷!尤其,御燕珍品非常重视对“轻龄”这款产品的品质把控,精选马来西亚高品质溯源燕窝为原料,采用八段控温控压蒸煮工艺,是自用、送礼的高品质燕窝礼盒,溯源即食,安全放心。

说起来,御燕珍品可谓历经行业起伏,但初心始终不变。在这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即使身处行业低谷御燕珍品也秉承初心,砥砺前行,精进求变。当下的御燕珍品,旗下先后进行品牌升级,推出了以轻龄即食燕窝为主打,金丝条、即炖片礼盒为辅等系列产品,力求将线下燕窝品牌导入社交新零售模式,以适应市场发展需求。

御燕珍品明白,要想完全赢得市场青睐,下一步就是要尽快加速市场拓展步伐。御燕珍品认为,这时候考验的就是企业对市场的洞察力和敏感度。身处互联网+时代,各行各业都在力求变革,御燕珍品需要走在时代前沿,利用互联网优势,打造社交新零售模式,才能把优质燕窝带给更多消费者。

此前,御燕珍品就通过新闻了解到,商务部在2017年的时候曾正式将“新零售”写入政府报告,成为引领中国零售业创新升级的一股关键力量。当时的新思界产业研究院调查显示,2017年新零售市场交易规模为5225.5亿元。如今,三年过去,随着用户习惯的养成和新零售模式的创新,未来超过1万亿元不是梦想,此后新零售市场将是一片蓝海。

御燕珍品京东淘宝齐上线,轻龄触发即食燕窝品牌新零售

御燕珍品为此深受鼓舞,认为新零售潮流主导了创新商业模式,燕窝行业自然也不能例外。随着这两年国内市场的爆发,御燕珍品满怀期望,将来能够借助消费升级和新零售东风,开创了自己的消费名优品牌,充分发挥自身的产品优势和战略效力,把轻龄这款即食燕窝打造成一个消费者信赖的日常滋补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