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和豆浆:营养优蛋白,助力健康生活

资讯 TOM    2020-05-11 11:59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生活质量的要求普遍提高,对饮食健康给予了更多的关注。如购物时尽量选择有机蔬菜、绿色水果,餐桌上的饮食也一改以往所推崇的“大鱼大肉山珍海味”,开始越来越讲究荤素搭配,讲究用合理膳食,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元素。而多食豆制品便是合理膳食的表现之一。

2月8日,国家卫建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一文中,就七次提到“大豆”或“豆制品”,并建议一般人群防控用营养膳食要“经常吃豆制品”。合理膳食,均衡营养,有助于提高身体免疫力。

永和豆浆多年来致力于豆浆领域的发展,推出的产品种类繁多,可选择性强。利乐装液态豆浆,可放入包包携带,随取随饮,方便快捷;女人豆浆粉,为女性打造,添加钙、铁、锌、VE、胶原蛋白等营养元素,营养又美味。除此之外,永和豆浆还推出了诸如经典原味豆浆粉、甜豆浆粉、吾谷系列豆浆粉等不同品类,适应了不同人群的口味偏好与营养需求。经过多年的发展,永和豆浆早已成为不少人味觉记忆中的难忘的早餐之一。永和豆浆严选东北黑土地的非转基因大豆,采用16道精制工艺,全方位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将一杯杯营养豆浆带去给消费者。永和豆浆,38年品质坚持,与时俱进,为消费者带来了营养健康的早餐选择!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较快,尤其是生活在大城市中的人们,要顶住学习工作生活的压力,习惯了简便快捷的生活方式,但是一日三餐的营养供给不可忽视。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饱,晚餐要吃少。早晨起来,一杯香甜浓郁的豆浆下肚,温暖了肠胃的同时,也能让休息了一晚、即将复工的大脑缓缓清醒,舒适而惬意。晚餐要控制热量,也要讲究营养的搭配。泡一杯暖暖的豆浆,既可以让胃没有负担,也能补充营养,一举两得。

永和豆浆:营养优蛋白,助力健康生活

希望广大朋友,不论是远方的、身边的,还是素未谋面的、萍水相逢的,都能注意保重身体。早晚一杯永和豆浆,营养优蛋白,助力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