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克斯十年磨一剑,研发机芯可拆洗空调让健康升级

资讯 TOM    2020-05-11 18:08

近日,随着《羊城晚报》一则关于在新冠确诊患者和普通消费者家中空调机芯检测出大量新冠病菌的报道,和呼吸科专家也在提醒空调机芯内确实存在病菌,应该高度重视空调清洁问题的消息,再次表明,机芯清洁是预防室内空气传播的重点,同时如何解决空调机芯清洁和如何保障室内空气健康等问题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虽然疫情在我国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和持续向好,但全球仍然在蔓延中,所以防控依然不能掉以轻心,加上室内健康生态也一直是行业关心的问题。因此,尤其后疫情时代,如何彻底解决空调机芯暗藏的病菌更显得迫在眉睫,而作为行业前三的奥克斯却早有准备。

奥克斯十年磨一剑,研发机芯可拆洗空调让健康升级

未雨绸缪,十年磨一剑研发机芯可拆洗空调

一直以来,由于空调机芯清洁难度大,空调机芯也成为室内“藏污纳垢”的地方,不但此次的新冠病毒,还是平时细菌、真菌、可吸入颗粒物、积尘等病菌的温床。有数据统计显示,空调机芯内的病菌分布可达160000个/平方厘米,而随着空调气流的循环,这些细菌会被送到室内的每个角落。人长时间呆在空调室内,可能会出现头晕、乏力、免疫力下降等症状。基于此,奥克斯历经10年潜心研发“机芯可拆洗空调”,彻底解决机芯清洗难题。

奥克斯十年磨一剑,研发机芯可拆洗空调让健康升级

据悉,早在2003年非典肆虐全球的时候,奥克斯便意识到洁净空气对国民健康的重要性,同时开始关注并致力于空调健康的研究。在2007年,奥克斯研发出空调“自动水洗”功能,解决了蒸发器“藏污纳垢”的问题,但风轮、风道等机芯部位的清洗死角仍然亟待解决。奥克斯没有就此止步,此后八年,始终不放弃继续潜行研发,坚持尝试各种技术以寻求突破,终于在2016年在一次空调重新解构时,从拼装积木中找到灵感,研究出可以轻松拆解空调的技术,并在2018年奥克斯将此“拆解技术”正是运用于空调新品中,并在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以空调“新物种”的角色首次亮相,当即便引起各界的关注与报道。如今,奥克斯日本研发中心将此技术成熟化,研发出及优化的空调新品,由此,奥克斯“机芯可拆洗”系列空调也正式诞生,也成功将空调健康推入2.0时代。

洞悉市场,以匠心精神为室内健康升级

正如《羊城晚报》所言,被忽视的空调机芯——包括风道、风轮、水道等组件,是空调重污染地之一。但由于机芯的不可拆导致清洁难,因此其中的细菌和病菌滋生的根源依然会存在,让健康存在重大隐患。所以奥克斯的“机芯可拆洗”空调,无疑是站在了所有空调用户的需求和痛点上开辟的一条新的健康思路,以及对室内健康的升级。

奥克斯十年磨一剑,研发机芯可拆洗空调让健康升级

据了解,奥克斯机芯可拆洗空调采用卡扣式设计,用户即使在零基础下也只需徒手便可将空调外壳、风道、风叶及风轮等组件拆卸下来,然后直接用水冲洗,一拆一洗完全摆脱清洁死角,彻底解决除菌问题,有效降低病菌的传播几率,让用户更安心享受洁净空气。据奥克斯人员介绍,奥克斯机芯可拆洗空调相关技术,已拥有超过1000项技术专利,这不但是一次洞悉市场的技术革新,更是为空调行业传统健康技术开创了新的通道,同时赋予用户可以"自己动手且看得见"的健康体验。

“更健康的生活”,是人类永不停止的追求,也是每个行业不断实现和超越的目标。奥克斯洞察传统空调在健康发展上存在的不足,并洞悉用户对于空调全面洁净健康的迫切需求,历经10年攻坚技术推出“机芯可拆洗”空调,使其不但赢得行业的关注和消费者的认可,也让企业拥有了“第一无二”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