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育新机 开新局:养元饮品科技赋能脑健康理念落地,六个核桃全阶营养守护全民健康

资讯 TOM    2020-06-19 12:06

后疫情时代下,各行各业都应坚持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育新机、开新局,充分发挥创新驱动作用,推动产业向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方向发展。作为国内植物蛋白饮品行业引领者的养元六个核桃,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抓科技创新这个核心,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新旧动能转换。

育新机 开新局:养元饮品科技赋能脑健康理念落地,六个核桃全阶营养守护全民健康

养元六个核桃作为国内首个深耕核桃乳行业的健康饮品品牌,二十余年发展过程中,始终将关注全民脑健康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在持续做大做强核桃健脑饮品产业的基础上,着力研发具有营养、功效、美味的植物奶饮品,坚持绿色低碳环保的可持续发展,致力于提高人生智慧和幸福指数。

科技创新|六个核桃赋能脑健康理念全面落地获专家肯定

科学技术自古以来便是第一生产力,在后疫情社会环境下,养元六个核桃坚持用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发展,加速产业升级的同时,实现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全民脑健康提供了良好的落地介质。“做营养的传播光谈理念不够。” 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会长王旭峰在人民网“健康中国人”圆桌论坛“传播营养科学,守护大脑健康 ”主题论坛上表示,“还需要媒体、企业、政府一起打造将理念落地的工具,六个核桃就是很好的将脑健康理念落地的工具。”

育新机 开新局:养元饮品科技赋能脑健康理念落地,六个核桃全阶营养守护全民健康

据悉,养元六个核桃不仅作为国内核桃乳品类开创者,先后起草核桃乳行业标准、参与制定核桃乳行业国家标准,更是以技术研发、品牌创新、消费引导及全产业链建设,引领核桃乳实现了由风味型边缘饮料到类功能型主流饮料的跨越升级。

作为植物蛋白饮品行业领军品牌,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始终坚持研发创新与品质升级,依靠自主研发创新能力不断实现生产工艺的推陈出新。目前,养元饮品已拥有最具代表的三种业内独创的前沿工艺:“5·3·28”工艺,解决了核桃乳“苦、涩、腻、营养浪费”的行业难题;独创的“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实现了核桃仁种皮苦涩物质的靶向去除,完整保留核桃及其种皮的营养,将核桃蛋白、脂肪等营养成分利用率提高至97%以上;而“五重细化研磨”工艺,将核桃乳研磨颗粒的平均直径达到纳米级别,在只改变核桃原料的物理状态下,保证了核桃营养的完整性,也使核桃营养成分更容易为人体吸收。

除此之外,养元六个核桃充分运用“产学研”联合机制,不仅先后成立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七大技术研发平台,同时还与江南大学、中国工商大学、军事医学科学院等国内顶级科研院校强强合作,不断提高创新能力,为核桃乳高端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研支撑,持续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研发实力的提升,从不断攀升的研发投入可以更为直接地感知。从2020年一季度最新财报可以清晰地看到,养元饮品研发费用继2019年的基础上,持续大幅度增投。财报显示,公司研发费用达5660万元,同比增长163.71%。

育新机 开新局:养元饮品科技赋能脑健康理念落地,六个核桃全阶营养守护全民健康

基于养元六个核桃不断提升科研创新水平,夯实产品创新基础,落实全民脑健康,王旭峰对此寄予厚望,“希望核桃产业的领军企业养元,能够研发出更多、更优质、更好的产品,用一个又一个实现脑健康理念的落地工具,推动中国的健康事业向前发展。”

产品创新|养元饮品打造全能动态产品矩阵补充全民脑营养

在经历2020年初“疫情黑天鹅”事件后,消费者对健康的认知和看法逐步转变,健康产业炙手可热。据悉,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膳食指导专委会名誉会长孙树侠教授给养元饮品发展支招,她建议,六个核桃可以研发更多细化产品,满足大众多样化需求。比如按老年人、儿童、糖尿病人等不同人群需求,或者按核桃原料蛋白或油脂的含量不同,生产出不同的细分产品,将核桃的文章做足。同时,将植物蛋白的健康理念传播出去!

育新机 开新局:养元饮品科技赋能脑健康理念落地,六个核桃全阶营养守护全民健康

实际上,养元六个核桃立足于自身强有力的研发实力,坚持真材实料的品质承诺,以前瞻性的眼光不断升级旗下产品,已打造了“全能式超级产品矩阵”,提前完成了品牌的进一步创新升级,为企业自身发展及全民脑营养补充发展提供了强劲推动力。

为了更好实现全民脑健康,养元六个核桃针对不同人群需求特点,全面升级产品矩阵。2019年,养元饮品大力重组产品战略部,重点革新生产技术,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价值需求。目前,养元饮品已经打造了四大产品矩阵,即主销系列“精品、精典”;中老年银发系列“养生、无糖”;中高端/白领/学生系列“易智状元”以及儿童系列“智汇乐源”。2020年,公司已陆续推出如潮牌“六个核桃+”系列、抗焦虑、助眠“卡慕宁”系列、智慧分享“1L利乐装”系列,未来还将持续上新如绿色健康“植物奶”、“植物酸奶”系列等多款“创新型新品”。

育新机 开新局:养元饮品科技赋能脑健康理念落地,六个核桃全阶营养守护全民健康

不仅如此,养元六个核桃一直心系高考考生,针对考生用脑需求,不断研发升级如易智状元等新产品,为考生大脑提供营养支持。面对今年高考的特殊情况,六个核桃重磅推出高考加油罐,选用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的核桃为原料,辅之以全面升级的全核桃CET冷萃工艺,最大化保留完整核桃营养的同时,更在罐身打造了12款祝福语和加油手势,期望从情感上助力考生“轻松用脑,加油高考”。

据悉,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营养食品分会主任付萍曾建议,“六个核桃可以成学生课间常备饮品。在重度用脑下,学生在上午10点到11点左右,会经常产生饥饿感,从而导致体力不足,影响后续的课程学习,核桃乳是一种很好的课间补给,不仅能迅速补充孩子能量,同时产生的幸福感能让他们更好完成接下来的课业。”

育新机 开新局:养元饮品科技赋能脑健康理念落地,六个核桃全阶营养守护全民健康

养元六个核桃集健康、营养、高端于一身,满溢的核桃营养为脑健康助力,让消费者在尽享美味的同时收获营养和能量。不止于此,六个核桃不含反式脂肪、零胆固醇、低糖,健康营养无负担,更适合当下消费者的饮用口感和习惯。未来,六个核桃将持续秉承提高人生智慧和幸福指数的企业使命,发挥自身在领域的积累,在做大做强核桃健脑饮品产业基础上,不断提升生产工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营养、功能、美味的核桃健脑饮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