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成为真正的管理会计人才?恒企教育课程优化升级

资讯 TOM    2020-06-30 16:38

一直以来,会计都被认为是“越老越吃香”的岗位,工作越久工资就越高,相对比较稳定。事实上,如今的会计从业人员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兴起,传统的会计行业正在发生变革。

一方面,会计工作中大量重复性、基础的工作逐渐被先进技术取代;另一方面,能精通多行业的财务人才稀缺。据悉,目前国内的管理会计人才缺口已高达300万。能够深度参与管理决策、制定计划与绩效管理,帮助管理者制定并实施组织战略的管理会计人才,才是真正的“香饽饽”。

管理会计是从传统的会计系统中分离出来,与财务会计并列,着重为企业进行最优决策,改善经营管理,提高经济效益服务的一个企业会计分支,管理会计也是很多会计人当前转型升级的奋斗目标。

植根财会培训十七余年的恒企教育铭记“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人”的使命,通过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不断优化和升级课程内容,同步推出了管理会计R2.0课程,帮助万千财务人员从传统会计升级为管理会计以致胜行业淘汰浪潮。

一、管理会计内容全覆盖

该课程一目了然地从事前建立企业产值、盈亏和预算的数据模型,到事中企业的数据漏斗管理、报表分析管理、内部考核管理以及内部控制管理,再到事后的财务战略调整三大板块为学子展示管理会计的内容。

二、实战式学习方法

在学习方法上主张扎根一个行业,理解老板思想,以实战的方式,运营管理会计工具,从模拟会计实训、手工做账训练、税务系统操作、商贸版软件做账、工业版软件做账、管理会计工具和开元股份案例实战,实现管理会计的“七步成才”和“一步到位”。

三、一站式管理会计人才培养

该课程分为上岗级、实务级、全能级、精英级和卓越级,从低难度到高难度,完成一站式的管理会计人才培养。为了解决找工作难,面试难等就业难问题,恒企教育开设了就业辅导课程、双选会、管理会计中国行大型公开课等多个方面为学子提供针对性强的个性化就业服务。

恒企教育着力于为国家培养优秀的管理会计人才,除了推出创新课程,还重视促进行业内交流和人才成长,举办多次行业管理会计峰会,整合行业资源,搭建广阔的管理会计分享平台,传播优秀的管理会计实践经验,释放管理会计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