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环境日丨从中国到全球,台铃用节能科技让世界跑得更远

资讯 TOM    2020-06-05 10:38

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也是人类唯一的栖息地。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作为联合国电动出行合作伙伴,台铃始终践行节能环保及绿色可持续发展战略,积极参与全球环境治理,主动肩负起了中国电动车品牌的全球环保担当,守护人类美好家园。

世界环境日丨从中国到全球,台铃用节能科技让世界跑得更远

用节能科技为环保赋能,台铃在行动!

据生态环境部发布的《中国移动源环境管理年报(2019)》显示,机动车等移动源污染已成为我国大气污染的重要来源。 除了限牌、限号等交通管制措施以外,倡导绿色出行,推广清洁能源交通工具,也势在必行。

世界环境日丨从中国到全球,台铃用节能科技让世界跑得更远

台铃的发展目标,与全社会生态环保使命具有高度一致性。作为行业领跑品牌,台铃历经长达17年的“科技长跑”,独创具有更高节能性能的云动力系统,掌握国家专利省电技术。2018年,台铃率先推出了获得五星级节能认证的电动车产品;2019年,台铃再次率行业之先获得了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本类产品1号证书。用节能科技为环保赋能,台铃电动车的每一步都走得分外坚实。

用节能规则促行业发展,台铃在行动!

节能科技领先的台铃,不仅发挥了头部品牌的标杆作用,不断推出节能省电、跑得更远的产品,同时还数次参与电动车行业节能标准制定,为行业节能化发展指明了方向。

2018年,台铃电动车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国家机构联合发布的《中国电动车节能白皮书》正式出炉,提出了电动车节能化的技术路径和标准化路径。白皮书指出,面对全球能源短缺,节能不仅是我国的国家战略需要,也是人类的共同任务。假设当前社会保有量的一半的电动车可达到台铃电动车节能省电的性能,则全年节可省123.76亿kWh,以深圳0.68元/度,全年可节省电费84.15亿元。

世界环境日丨从中国到全球,台铃用节能科技让世界跑得更远

2020年,由台铃电动车参与起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发布《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技术规范》正式启用。同时,全球首张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证书也落户台铃, 给行业节能化发展树立了里程碑式的新标准。

用全球担当树国际形象,台铃在行动!

台铃是电动车行业唯一一家与联合国环境署展开合作的企业。自2018年3月以来,合作双方以推动全球绿色能源交通工具事业的发展为共同目标,实现电动出行项目在全球范围内落地,推动更加节能的台铃电动车走向全球市场。

世界环境日丨从中国到全球,台铃用节能科技让世界跑得更远

与此同时,台铃电动车还受联合国环境署邀请,频频出席国际环保会议,展现中国电动车品牌的环保力量:

2018年7月,台铃代表中国新能源交通工具企业,参加了联合国环境署在新加坡举行的“共同努力实现城市交通低碳出行”峰会,并发表了促进改善亚太地区气候情况的主题演讲;

2019年3月,台铃作为电动车行业唯一受邀企业,参与了第四届联合国环境大会,将中国在清洁能源交通工具探索的经验和成果以及先进的电动车产业链带向全世界;

2019年6月,在世界环境日主场活动中,台铃再次作为电动车行业参会的唯一代表,与来自国内外政府部门、企业、社会组织和公众代表等1100多位嘉宾,就全球可持续发展展开研讨交流;

世界环境日一年一度,但节能环保需要持续践行。未来,台铃还将继续响应联合国环境署号召,承担起“联合国电动出行合作伙伴”应有的全球环保担当,通过在全球推广更清洁更节能的台铃电动车,代表中国电动车品牌积极参与国际环保事务,让世界跑得更远,让出行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