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度618,酣客酱酒满屏福利,你准备好了么?

资讯 TOM    2020-06-17 11:35

一年一度的618狂欢节即将到来,满减、折扣、优惠券等各种优惠活动接踵而至,为消费者带来了大波福利。作为酱酒典范的酣客酱酒也借此机会,为广大粉丝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惊喜——部分产品每满200-30,上不封顶。

自2014年品牌诞生以来,酣客酱酒就肩负“让全世界爱上中国酱酒,让全世界享受中国品质”的使命,专注于品质。此次酣客酱酒“618”活动更为许多酣客粉丝带来贴心福利,共享舌尖上的香醇美味。

欢度618,酣客酱酒满屏福利,你准备好了么?

“618”年中庆,酣客酱酒坚持“粮为酒本,曲为酒骨”

“618”年中庆,酣客酱酒价格满减,质量不减。在原料选择上,酣客酱酒采用了仁怀地区产量少、粒小皮厚的红缨子糯高粱酿造而成,其口感醇厚,令人回味悠长,但酣客酱酒的价值不仅仅体现在原料上,高温大曲才是酣客酱酒的灵魂。正所谓“粮为酒本,曲为酒骨”,高温大曲所产生的丰富香味和微生物,才是酱酒的精神所在。酣客酱酒高温大曲的原料是来自中原地区生长期长、淀粉丰富的优质冬小麦,选好料用足料,五斤粮食仅酿一斤酒,奠定了酣客酱酒在酱酒业无法替代的地位。买好酒,选“酣客”!

欢度618,酣客酱酒满屏福利,你准备好了么?

“618”年中庆,酣客酱酒品质不打折!

“618”酣客年中庆,价格打折,不折品质,酣客酱酒一直以高品质打造放心酒。在酿造过程中,酣客酱酒采用了传统酿酒工艺,严格遵循“端午制曲,重阳下沙”的酿酒规律,经历九蒸九煮,八次加曲,七次取酒、两次投料、四次勾调和五年窖藏,才最终得到不含任何额外添加物的高品质粮食酒。

欢度618,酣客酱酒满屏福利,你准备好了么?

每一瓶酣客酱酒都是酣客酒业的诚心之作,也是酱酒界中的经典传奇。“618”相约京东酣客旗舰店,6月4日-6月15日进入酣客半月坛/酣客家藏专区,“醉”优惠产品等您光临;6月16日-6月18日,酣客标准版专区价格直降、福利满满,更多酣客美酒,等你来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