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度消费者指数数据揭晓,敏感肌护理品牌薇诺娜获颠覆性增长品牌大奖

资讯 TOM    2020-07-29 13:47

2020年7月21日,由凯度消费者指数主办的2020中国化妆品市场年会在上海举行。2020年对于全世界来讲都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之下,泛红利时代逐渐接近尾声,个人护理类产品和美妆产品的销量迎来了极大的挑战。在此背景之下,如何把握消费痛点,重审消费需求,抓住新常态下的新机遇成为了行业面临的首要挑战。也因此,“破局新增长”被定为此次年会的主题。

凯度消费者指数数据揭晓,敏感肌护理品牌薇诺娜获颠覆性增长品牌大奖

在此次年会上,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了《2020中国美妆品牌足迹榜单》,其中来自云南的本土品牌薇诺娜荣膺“2020年中国区美妆品牌足迹颠覆性增长品牌”大奖。据悉,该榜单是凯度消费者指数以消费者触及数(CRP)为指标,通过测量购买各个品牌的消费者人数和购买频次,真实揭示了赢得中国消费者最多选择的以及颠覆性增长的护肤和彩妆品牌。此次薇诺娜荣膺此荣誉,充分体现了行业对薇诺娜品牌综合实力的高度肯定和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与厚爱。

薇诺娜创办之初就以“解决中国人常见的问题肌肤”为初心,多年来坚持深耕在这一细分领域内,将自己打造成了一个专注于敏感性皮肤的功效性护肤品牌。不同于普通的护肤品,薇诺娜最大的特点就是其皮肤学背景,薇诺娜集结了来自皮肤学、植物学、生物学等相关领域的专业人才,联合国内外皮肤学专家,深入敏感皮肤的发生原因和相关机理进行研究,同时依托云南当地丰富的植物资源进行活性物筛选,进一步完善活性成分提取及功效研究,将其运用到产品配方中,研发出了一系列适合敏感肌的护肤产品,更是打造出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和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等现象级的口碑单品。

凯度消费者指数数据揭晓,敏感肌护理品牌薇诺娜获颠覆性增长品牌大奖

在专业学术层面,薇诺娜也屡屡实现突破,品牌旗下的皮肤学专家团队针对问题肌肤的根源、活性物筛选等课题进行了大量的基础性研究,至今已产出128篇高质量学术论文,发表在包括《Nature communications》在内的顶尖学术期刊上,并参与制定了13份指导中国皮肤科临床的专家共识及诊疗指南。2019年4月,薇诺娜研究院还云集了权威皮肤界大咖,联合五大行业协会发布了汇集全国顶级专家经验和智慧,权威发布具有高度科学规范和奠基意义的3大行业指南及1个共识。此番权威学术成果,获得业界高度评价和广泛认可,被认为是关键时期推进的深层次理念更新,代表着当前敏感性皮肤防护的指导性学术成果。

凯度消费者指数数据揭晓,敏感肌护理品牌薇诺娜获颠覆性增长品牌大奖

分析发现,强劲的科研实力和产品研发能力,让薇诺娜得到了来自全球皮肤学界专家的广泛认可,2015年,薇诺娜受邀参加温哥华第23届世界皮肤科大会,这也是中国品牌首次亮相此次大会;2019年,薇诺娜再度受邀参加米兰第24届世界皮肤科大会,薇诺娜代表国货产品向世界展示了在舒敏功效和敏感性皮肤防治方面的研究成果,为国货品牌赢得了来自世界范围的赞誉。

2020年业已过半,这特殊的一年,对于护肤品行业来讲是挑战更是机会。面对后疫情时代市场上更多的不确定性,在专业口碑实力认证的鼓励推动下,相信薇诺娜将会继续不忘初心,用实力去把握更多的机遇,为消费者开启一个全新的护肤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