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爱与责任”反哺社会 USANA葆婴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责任

资讯 TOM    2020-07-09 11:56

社会责任是企业的生存之本。自创立至今,USANA葆婴把爱和温暖投射到最需要的地方,从救助先心患儿到共抗疫情,从支持语障儿童到“隔离不隔爱”助学山子后中心小学,不断展开各类公益活动,用真情回报社会,无时无刻不彰显着作为企业公民的责任担当。

2012年,USANA创始人麦伦·华斯博士成立优莎纳基金会(原真正健康基金会)。2015年,USANA葆婴牵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优莎纳公益基金(原真正健康基金),旗下“天使之心”儿童先心病救助项目正式启动。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帮助570名先心病患儿获得手术机会。不仅如此,USANA葆婴积极帮助残障听障儿童圆梦朗诵大赛的舞台,并多次走进贫困学校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爱心……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优莎纳公益基金迅速响应,通过积极的行动为共抗疫情贡献力量。截至2020年3月6日,USANA葆婴爱心团队携手优莎纳公益基金累计捐款279.5万元,优莎纳公益基金还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设立“抗击新冠肺炎医院后援基金”,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黄冈市黄州总医院等医院捐赠呼吸机、医用口罩等防御救治急需物资。

在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效的时候,如何响应政府号召安全复工复产也是USANA葆婴工作的重中之重。USANA葆婴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应急小组,每天准时消毒,员工每天测量体温,登记信息确保健康上岗,尽量利用远程会议方式开展工作,保障顾客服务及安全。

在心系前线,支持政策保护自我的同时,USANA葆婴还关心小朋友们的学习问题。 “停课不停学”是疫情下的应急手段,但家境贫困的孩子们,因缺乏终端智能设备(手机、平板电脑等),上网学习受到限制。USANA葆婴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为山子后中心小学的贫困学生们捐赠了20台平板电脑和6部智能手机。5月6-13日期间,USANA葆婴联合爱心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开展“爱心云课堂”,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孩子们传授知识加油鼓劲,激励他们好好学习、坚持梦想。

USANA葆婴的爱心行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前不久,中国扶贫基金会向葆婴有限公司授予“2019年杰出贡献奖”,以表彰USANA葆婴在公益领域的理念与行动。未来,USANA葆婴将继续用真情回报社会,发挥自身优势,探索更多创新公益模式,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