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讯飞智能学习机让孩子脱离题海战术,精准提分

资讯 TOM    2020-08-05 13:47

经过了将近二十天的忐忑等待,高考成绩终于在前几天出炉了。高考是一场公平的挑战赛,考的是学生对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而不是刷题量的多少。就拿数学来说,有的学生在总复习阶段废寝忘食,大量刷题,但考出来的成绩并不满意。有的学生每天只做少量的题,却考出了高分好成绩。对此,有不少考生的家长认为,学数学,掌握解题技巧和方法是最最关键的。

讯飞智能学习机智能个性化精准学功能,让孩子摆脱题海战术,学习更高效。即便是面对考试,也能游刃有余地发挥出好成绩。

讯飞智能学习机让孩子脱离题海战术,精准提分

相对其他品牌的学习机来说,讯飞智能学习机融入了最新的大数据和AI技术,内置了一套经过验证的数学学习方法,能够为孩子量身定制智能化的精准学习路径,帮助孩子在较短的时间内提升数学成绩。

针对薄弱环节,精准练习提升

对于数学学习,长期以来不少学生和家长都存在一个误区,认为做题做的越多越好,简单已掌握的题要反复做,难度较大的题目要死记解题步骤。如此一来,孩子虽然在数学上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但每次考试成绩都不理想,尤其是一遇到高考中试卷上那些灵活度很高的题目时,就不知从何下手。

讯飞智能学习机与很多“刷题”的学习机不同,它能运用大数据分析找到孩子的薄弱环节,并制定精准的提升方案。比如在不同的章节,孩子先通过少量的题目进行测试,学习机就能探知孩子的对哪些知识点掌握的不够好,然后生成考点图谱,定制个性化学习路径。并推荐相关的学习内容和练习题目,让孩子针对弱项精准学习,进而达到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讯飞智能学习机让孩子脱离题海战术,精准提分

巩固错题,针对性强化

很多孩子在做数学题的过程中,只一味求快求多,却很少关注错题,分析出现错误的原因。这样导致的结果就是同一类型的题目会反复出错,高考时这些被忽略了的题目也就成了绕不开的拉分项。

讯飞智能学习机的智能错题本功能可以自动规整学习机中的错题,标记题目的错因,以供孩子有针对性地巩固提升,避免下次出错。而针对线下错题,孩子可以用拍照的方式将其添加到学习机,非常方便高效。

讯飞智能学习机让孩子脱离题海战术,精准提分

学习数学,正确的方法和勤奋一样重要。事实证明一味的刷题对提升数学成绩的帮助是有限的。如果给孩子配一台讯飞智能学习机,则能让孩子快速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脱离长时间刷题的辛苦,最终获得让别人羡慕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