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UAWEI Research将亮相HDC 2020,探索智慧未来

资讯 TOM    2020-09-09 18:11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HDC)于9月10日至9月12日在东莞松山湖举办。在9月10日的大会主题演讲中,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将发表演讲《携手共进,HUAWEI Research使能智慧全场景创新生态》,分享HUAWEI Research创新研究平台的最新动态,以及相关合作机构的最新研究成果。

HUAWEI Research将亮相HDC 2020,探索智慧未来

现场会有哪些看点,让我们一起提前剧透一下。

H UAWEI Research 是什么?

据官网介绍,HUAWEI Research是一个帮助行业合作伙伴高效开展创新研究的平台,面向科研院校、创新机构、行业组织、医疗机构,开放HUAWEI Research Kit和HUAWEI Research Cloud两大关键平台能力。

其中,HUAWEI Research Kit开放研究App框架、华为智能终端多种传感器能力,可以让研究人员轻松招募数量众多的参与者,获取高价值的真实世界研究数据。HUAWEI Research Cloud开放大数据AI分析能力,帮助研究人员提升研究效率,快速孵化创新应用和解决方案。

HUAWEI Research将亮相HDC 2020,探索智慧未来

行业伙伴如何加入HUAWEI Research,加速研究创新?9月11日举行的HUAWEI Research分论坛会详细介绍在线申请研究项目、研究APP自动生成、采集多样化的研究数据、研究数据图形化分析、健康大数据分析等功能及服务优势,华为专家和合作伙伴将详细解答HUAWEI Research如何通过开放全 研究能力 ,以联接行业合作伙伴与消费者为使命,使能产业数字创新,让消费者享受更多个性化、高品质的全场景智慧生活服务。

H UAWEI Research 帮助哪些 行业 打破创新转型壁垒

HUAWEI Research第一个探索的领域是主动健康领域。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全民健康已上升为国家战略高度,健康管理应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主动健康为中心”转变,健康产业也迈向数字化转型。

HDC大会将解密HUAWEI Research如何使能大健康产业创新,促进全民主动健康管理模式升级。作为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研究项目,301医院心脏健康研究项目基于智能穿戴设备,实现了心脏健康的早检测、早筛查、早干预,研究成果被评选为2019欧洲心脏病学会年会优秀原创研究,2020年4、5月相继被国际权威心血管期刊JACC、EHJ刊载。

据悉,此次HDC大会上,301医院心脏健康研究项目将再次带来令人兴奋的最新研究成果。之外,现场还会分享其他专业机构的创新研究项目,涉及到心理健康、儿童步态、女性健康、情绪健康等多个领域的研究,同样值得期待。

除了健康行业,HUAWEI Research还有哪些行业的创新探索?华为现场还会发布哪些最前沿的研究新进展、新观点?去现场发现更多精彩吧,最后别忘了举办HUAWEI Research分论坛的时间地点:

时间:9月11日14:00-17:00

地点:华为三丫坡B3教学楼232

相信在HDC上,一切都会有答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