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高端白酒最硬核:神秘新品舍不得,对标世界顶级烈酒的中国顶级老酒

资讯 TOM    2020-09-21 11:18

关于舍得酒业即将推出一款超高端新品的消息,市场已经疯传许久。近日记者通过内部人士了解到,这款神秘的超高端产品命名为“舍不得”,从酒体到命名都有特殊的背景故事。

众所周知,舍得酒业这个酒企有12万吨领先行业的老酒储量,业内有“浓香老酒属舍得”的说法。舍得作为舍得酒业旗下的高端白酒品牌,有品味舍得与智慧舍得两个大单品构成的经典产品线,还有收藏级老酒产品线和艺术舍得产品线。舍得酒产品线基本盘从2015年的2亿元成长为超过20亿级的次高端大单品仅仅用了3年,随着“舍得酒,每一瓶都是老酒”的广告语提出,舍得已成为白酒行业次高端品牌的标杆。这次即将推出的“舍不得”又与舍得有什么关系呢?消息称,舍不得推出重要目的之一就是为了进一步提升舍得品牌的价值。对于高品质老酒储量第一的舍得酒业来说,打造超高端产品线是舍得老酒战略的必然之举。

顶级老酒:若非真朋友,此酒舍不得

据记者了解自2001年舍得品牌推出后,品味舍得便以极快的发展速度占位白酒次高端位置,2018年,战略新品智慧舍得上市,舍得品牌的核心诉求由人生智慧提升到大国智慧,实现品牌升级,舍得的价位段已经从400/500元价位段跃升到700/800元价位段。而舍不得是一款定位超高端的顶级老酒产品,它肩负再次拉升舍得高端品牌形象的使命。

酒到极致已非酒,人生总有舍不得

作为舍得的超高端产品,全程生态酿造,国家特级标准生产已经是舍不得这款产品的标配。珍稀之处在于,舍不得的酿酒窖池选用的是从1563年至今从未间断酿造的明代活窖池,最年轻的基酒选用的都是15年酒龄以上的顶级坛储老酒,由国家级白酒大师花费近两年的时间,经上百次精心配比、严格评审,最终勾调而成。可以说,舍不得这款顶级老酒产品,既体现了是中国匠人精神的极致追求,更以超高端的品质重新树立了浓香白酒的标杆。

世界烈酒的中国名片:国际品牌管理大师与中国时尚艺术大师联袂设计

据悉,舍不得的产品概念是由美国纽约大学教授、绝对伏特加首席品牌策略官、国际著名品牌顾问专家理查德·W·刘易斯创意策划,包装设计是由活跃于国际舞台的著名珠宝设计师万宝宝亲手操刀设计的。产品包装的器型、用料、色彩和文化内涵符号已经超出了白酒包装工业设计范畴,将中国文化与国际审美融为一体,彰显出舍不得高贵典雅的气质。笔者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一睹舍不得真容,看一看这款向世界推出的中国顶级老酒到底长什么样子。

“一体两面,和而不同,美美与共”,舍得酒业打响高端卡位战

此外,舍不得不仅有过硬的品质实力,更有与舍得精神呈辩证统一关系的深刻内涵。舍得是一种智慧,是链接14亿中华民族的精神链条;舍不得则是一种人性光辉,是历尽世间风景之后敢于直面自己内心的坦然。在具有特殊意义的2020年,不由让人想起我们国家对抗击疫情时的舍得,对人民生命利益的舍不得。舍得VS舍不得,是哲学意义上的一体两面,既和而不同,又美美与共。

酒到极致已非酒,人生总有舍不得。舍不得是一种极致,是最好的珍稀老酒,这就是舍不得最直接的内涵。

有分析人士表示:“超高端产品舍不得进入市场,品质为剑,内涵为刃,必将掀起白酒高端品牌大战,与此同时,它无疑会对其‘双生品牌’舍得起到明显提升作用。”

好事临近,新品舍不得将于9月26日在成都举行上市发布会,这款超高端老酒产品还有哪些亮点,届时将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