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锐教育SVIP产品重磅发布 掌舵人张熙现场论道学霸养成秘籍

资讯 TOM    2020-10-20 13:27

10月16日,国内高端个性化教育的头部机构精锐举办了一场以“学霸不说的秘密”为主题的SVIP产品发布会,精锐董事长张熙亲临发布会现场坐镇。张熙指出,学霸并不是天分的代名词,学霸走入名校也并不是必然,对于学子来说,越早做出全面、精准的个人学业规划,其最终冲向名校的可能性越大。

清华大学本硕高材生、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脑王之王”杨易,爆红网络的神级辩手兼超级育儿辣妈傅首尔,21世纪教育研究院院长、知名中高考政策研究专家熊丙奇、今年登顶上海高考直通北大的姚同学等亦悉数到场,共同探讨学霸培养背后的深层次奥义。

精锐教育SVIP产品重磅发布 掌舵人张熙现场论道学霸养成秘籍

张熙,曾经的福建省高考状元,后进入北京大学、哈佛商学院等国内外知名学府学习深造,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双料学霸,因其颇高的教育背景,被业界冠以“学霸张”、“学霸界的网红”等多种美誉。2008年张熙创办精锐,剑指国内高端个性化教育市场,十几年的行业积淀中一举成为这一领域的领头羊。

在本次发布会现场,张熙表示,现在很多人对于学霸都存在误解,认为学霸就是书呆子的代名词,其实学霸的兴趣爱好往往都十分广泛,并且他们善于从自己的爱好中进行总结,让兴趣成为他们前进的助力。

精锐教育SVIP产品重磅发布 掌舵人张熙现场论道学霸养成秘籍

“我以前上学的时候爱看武侠小说、爱踢球、爱游泳,我一共看过七千多套武侠小说,发现里面的大侠,譬如郭靖等,全部都是普通人,可以说是草根逆袭,这对我形成了一种很大的激励。同时,为了兼顾读小说与学习,练就了我非常快的学习速度以及阅读技巧与方法,这些都是让我受益终生的好习惯”。

此外,本次活动上精锐SVIP产品正式发布。据悉,该产品是精锐享誉业界的哈佛班产品与精锐王牌优势产品个性化一对一的升级高配版,产品通过精准聚焦中高考,为优质学子重磅打造一站式名校直通解决方案,是精锐围绕中高考战略的深入落地之举,也是精锐品牌焕新、全面走向超高端的一大标志。

除了分享自己曾经的学习历程为广大学子增添学习助力,张熙更在活动现场就家长与学生们十分关注与好奇的“学霸不说的秘密”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

精锐教育SVIP产品重磅发布 掌舵人张熙现场论道学霸养成秘籍

学霸优秀全靠天分?——天赋领进门,修行靠师尊

“我曾经学习成绩也不太好,成绩严重偏科,多亏遇到了一个很好的老师才重回轨道,可以说学霸的养成是后天多种因素的共振”。张熙指出,真正的学霸并不在于智力超群,资深专业的老师指导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法,才能源源不断地激发学习力。

SVIP精选名师,优中选锐: “就像武侠小说里面一样,每一个‘骨骼惊奇’的主角都需要一个高人指点,才能够打通任督二脉”。深谙此理的精锐更是格外重视师资,精锐一对一老师的面试录取率仅有3%,要成为SVIP老师,必须要在这其中再次选择于全国专业考排名前5%并且有三年以上毕业班代课经验的教师,可以说是百里挑一。

学霸从不害怕考试?——表面云淡风轻,内心压力山大

成为学霸并不是真正的高枕无忧,所谓“霸外有霸”,成为了学校的第一名不意味着是全省乃至全国的第一名,所以学霸可谓“压力山大”。但是只有能长期稳定的状态才能一步一个脚印到达理想的彼岸,学霸想要保持好这种良好的心理状态,也需要适当的心理按摩。

SVIP私家名师,管家服务: 精锐SVIP作为一个高端课程,会为学霸们提供管家式的贴心服务,从培养学习习惯、心理咨询到备考心态调节再到家庭教育指导,帮助学霸们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

精锐教育SVIP产品重磅发布 掌舵人张熙现场论道学霸养成秘籍

学霸上名校理所当然?——没有本来如此,只是计划扎实

张熙表示,所谓一山还有一山高,学霸上名校并不是必然。“每年的中高考政策都有变化,而且现在名校对学生要求很高,不仅成绩好,还要全面素质综合发展。可以说对于学子而言,越早规划最后成功的可能性越大”。

SVIP定向规划,直冲名校: SVIP课程会针对学霸的目标学校进行定向规划,根据名校考察重点,有名师指导学科冲刺,有专家指导课题研究、社会实践等,帮学霸精准发力才能走得更远。

学霸向来目标明确?——谁的青春不迷茫

“不仅学生阶段,人的一生很多时间都会迷茫,因为竞争无处不在,成为学霸这件事其实很难有尽头,所以要持续不断地学习,但是一个人大部分的思维方式与学习习惯都是在中小学时期就已经养成,所以只有让孩子从小养成学习力,才能让他受益终生”。

SVIP整合资源,教育升级: 精锐希望可以为学霸提供更长远的人生规划。SVIP包含国际权威的MBTI升学测试,通过全方位了解孩子的性格、爱好、优势以及未来职业倾向,整合优质教育资源,量身定制一站式升学方案。

长期以来,作为在高端一对一精准教育领域沉淀多年的老兵,精锐始终致力于用自己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因材施教的教学模式为学子形成最大的托举,助力他们实现学业梦想,迎来更宽广的未来,此次精锐推出SVIP产品,势必会再次攻占国内一对一教育的最高点,打造名副其实的“名校直通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