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感榜单揭晓 小码王成唯一入选少儿编程企业

资讯 TOM    2020-10-21 11:10

11月15日,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权威发布《2020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感榜单TOP100》。腾讯、阿里巴巴、百度分别以88.9、87.7、84.5的社会责任感指数领居前三名,小码王凭借在科技创新和公益慈善领域的突出表现,成为唯一入选榜单的少儿编程教育企业。

中国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感榜单揭晓 小码王成唯一入选少儿编程企业

据悉,《2020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感榜单TOP100》根据企业在2020年1月1日到8月31日期间发起的公益慈善及展开的科技创新活动,通过访谈调查及公开资料,以公益价值量、资源贡献量、科技创新度、媒体传播度、公益声誉量等五个一级指标,结合艾媒独有的iiMedia大数据评价模型综合评析得出。

作为本次榜单唯一入选的少儿编程教育企业,小码王在面对年初疫情时,积极响应,迅速集结专业力量,第一时间发布应急预案,全面保障学员、家长和老师们的安全与权益,并依托出众的科技研发实力,开发多项在线教育产品,为少儿编程在线教育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

中国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感榜单揭晓 小码王成唯一入选少儿编程企业

在教学方面,小码王利用自身研发的在线教育基础设施为全国学员提供免费在线编程课程,并在小码王社区开展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为主题的"小码王Scratch编程作品大赛",鼓励孩子们用编程作品表达自我、抒发情感,收获学员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可;此外,小码王通过北京高占祥文化艺术基金会小码王专项公益基金向湖北、浙江、上海等多个地区的医院、武警部队、社区等一线防疫单位捐赠价值数十万元的紧缺医用防疫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科技创新领域,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小码王,借助自身技术研发实力优势,基于大量用户调研和实际应用场景分析,洞悉少儿编程在线教育实际需求,锁定亟待解决的用户痛点,于2020年陆续推出小码王直播平台、小码王Scratch魔力测评、小码王魔力草稿箱等一系列具有突出创新意义的少儿编程教育产品,打造少儿编程教育OMO模式样本,以此为更多青少年提供高品质、强互动、沉浸式的少儿编程在线学习体验,引领行业发展的新风向。

中国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感榜单揭晓 小码王成唯一入选少儿编程企业

"小候鸟计划"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今年8月,由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新教育基金会、小码王共同发起的"小候鸟计划"公益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聚焦乡村儿童科技教育发展现状,将以公益形式邀请对科技感兴趣、家庭相对困难的乡村儿童,到杭州体验小码王的优质少儿编程课堂,与阿里巴巴的资深工程师面对面,让更多孩子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编程基础教育,把握科技时代的发展脉络。

目前,小码王已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通过北京高占祥文化艺术基金会小码王专项公益基金,联合新教育研究院为全国4000所中小学校免费提供价值2个亿的校园编程教育支持,覆盖超过百万在校师生。

小码王用科技赋能少儿编程教育的长远发展,以公益举措让更多中国青少年享受高品质的少儿编程教育,构建孩子面向未来的思维方式,展现了中国少儿编程领军品牌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