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海智慧科技技术大突破,5G成为企业利润加速器

资讯 TOM    2020-11-13 16:01

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5G的到来,使移动通信技术突破仅仅服务人与人和人与信息的连接,成为一个面向万物的统一连接架构和创新平台。4G 时代,我们见证互联网金融成型与金融科技的兴起;5G 的出现,将为金融行业提供泛在智能的移动互联基础设施,拓展金融服务边界,将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向金融领域的深度渗透提供网络环境保障,辅助新技术的落地。

梦想照进现实,靠的是无数人的奋斗。比奋斗更重要的,是选择正确的方向。5G的出现,给无数企业实现互联网拥抱实体经济产生了非常重要的赋能作用。而能乘势这个万马奔腾的新时代的企业,也享受到了5G带来的利润加速器的效用。星海智慧科技在5G到来之后做的技术创新突破则是最好的例子。

深圳中诚盈投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行业软件服务及解决方案软件服务商,为国内外高科技、银行、保险、证券、金融、电信、政府、媒体娱乐等二十多个行业高端客户提供优质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星海智慧APP作为星海智慧科技的自主研发软件,则是5G技术下技术+金融的最佳应用范例。

5G到来后,第一个变化是数据的海量和终端的多样化。这个特点在星海智慧APP里的应用便是连接数密度的增强。基于5G通讯开发的星海智慧APP,支持应用覆盖样式更多种、数量更多的设备,并通过绑定统一账户实现互操作。第二个变化,对于消费终端来讲,是一个读屏时代的到来。基于流媒体,传媒的介质和载体会发生非常大的变化,无处不屏。至于星海智慧APP,在不久之后,将支持利用语音助手同步各终端上的个性化配置, 调度各终端上的交互资源,为客户提供一致的“通屏”、“读屏”体验。

除此之外,星海智慧APP还实现了“普及型低延迟交易接入”、“移动私人银行”、“热点区域内数字业务的高速接入”以及“数字化运营”等技术突破。

可想而知,5G作为新型基建的底层技术,成将为企业利润加速器,支撑各行业信息化革命的未来发展。而5G的应用,不仅仅是简单的网速和连接数的提升,而是量变引发质变,带来全球数据量级的指数级跃升,驱动全球行业应用超过12万亿美元经济产出,掀起颠覆式的产业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