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铂爵旅拍:解读霍启刚郭晶晶结婚八年依然幸福如初的爱情秘诀

资讯 TOM    2020-11-14 21:19

"happy anniversary"。前几天,霍启刚在与郭晶晶结婚8周年之际,晒出两人的亲密合照。照片中,霍启刚戴着白色口罩穿黑色上衣,郭晶晶戴着深色口罩穿浅色衣服,并肩站在夕阳下的海边自拍,很是甜蜜。看到这样美好的画面,不禁让人感叹,嫁给爱情的每一天都是热恋。见证过太多完美爱情的铂爵旅拍,也忍不住想要解读一下这对结婚八年的明星夫妻依然幸福如初的秘密。

一眼万年从不是童话里的求而不得

这已经不是霍启刚第一次"秀"恩爱了。众所周知,霍启刚与郭晶晶两人都是属于各自领域的杰出人物,二人的恋情自然也是各界瞩目的焦点。从2004年恋情曝光到2012年举办"世纪婚礼",多年来相守在彼此身边,如果童话故事能变为现实,大概就是霍启刚和郭晶晶这般。当初万人瞩目的豪门贵公子,对郭晶晶一眼定情,满场追得火热,甚至带着全家坐在跳水馆的看台上,举着长枪短炮为郭晶晶拍照。霍启刚和郭晶晶用他们的故事,一分一秒地证明着——一眼万年的一见钟情从不是童话故事里的求而不得,而是真实存在的美好。

爱情本就是热爱与ta在一起的生活

明明是王子与公主的爱情,但这对顶着豪门长房长孙头衔的夫妇,却过出了普通夫妻的人间烟火气,让人羡慕不已。婚后两人从不铺张浪费,生活中的大事小情,俩人尽量都亲力亲为。这对豪门夫妇用心态和行动,为大家诠释了什么叫做真正的"豪门大家"。

在结婚八周年纪念日的照片上,霍启刚贴出的两段英文,分别是"只有你和我"、"结婚8年有3个孩子。"很多人不解,为何结婚8年仍能保持甜蜜,霍启刚称夫妻俩经常趁着3个孩子睡着后外出散步,看电影,逛街等,享受只属于两人的时间和空间,增进彼此感情。

于是,在霍启刚和郭晶晶的婚姻中,我们看到的是无关生活富裕与否的幸福。有句话这样说:"幸福的家庭总是相似的",其实婚姻也是如此,归根结底不过是去热爱和TA相处的每一天。热爱生活的人从来都是幸福的,而热爱与一个人一起的生活,则是一段感情长久保鲜的秘诀。

铂爵旅拍:解读霍启刚郭晶晶结婚八年依然幸福如初的爱情秘诀

图:铂爵旅拍作品

你会发现,爱情在这对夫妻身上留下珍贵的痕迹,并不是豪门夫妇带来的光环,更多的是时光沉淀后的日常幸福,这源于他们对爱的专注,他们只在意自己和伴侣的感受,时刻为了让对方感到自己的爱而营造必要的仪式感。在眼下的社会,这些藏着绵绵爱意的小细节,让这对夫妻绽放出了最璀璨的光彩,也诠释了什么是"世间最美好的爱情"。

完美的爱情需要具有仪式感的小幸福滋养,正是这样平淡生活中偶尔出现的小惊喜,为婚姻增添了无数幸福和甜蜜。于铂爵旅拍,这些平淡生活中最自然的日常,也是摄影师乐于捕捉的幸福瞬间。23年来,无数对新人选择在铂爵旅拍留下一生中仅有一次的婚纱照,为摄影师"用镜头讲述爱情故事"提供着源源不断的素材,也使"让婚纱照更有意义"的理想追求照进现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