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豌豆思维一年课后的感受:孩子自信了!

资讯 TOM    2020-11-26 17:36

孩子数学启蒙最重要的是让孩子对数学感兴趣,那么就不能一窝蜂地把所有数学定理、公式呈现在孩子面前,这好比上菜,一下子摆满一桌,吃得兴致迅速减弱了,这还会有探索的欲望吗?!让孩子建立兴趣其实很简单,不要太直白地把知识点带到孩子面前,用孩子喜欢的方式去探索学习。所以,我从不着急教孩子数数,而是早早物色好了豌豆思维,当孩子到了3周岁安排了在豌豆思维学习,这不,孩子在豌豆思维一年课后的感受:孩子变得非常自信,同时善于用数学思维分析、解决问题。

豌豆思维一年课后的感受:孩子自信了!

为什么孩子在短短一年就掌握了数学思维的能力呢?这当然跟我有很大的关系了,因为我深知培养数学思维能力的重要性,传统的教学方式不使用先不说,我们作为家长教孩子学习毫无系统性可言,这怎么会有成效呢。所以,本着专业的事情让专业的人士负责。而豌豆数学既然能在少儿数理思维的赛道上遥遥领先必然有它独特的优势。

首先,当然是豌豆思维很懂孩子要什么。在2016年,三个中欧EMBA爸爸在广州成立豌豆思维,专注于3 - 8 岁孩子的数学思维启蒙教育,通过在线小班的交互式教学,并配套课前课后教、学、练、测、评一体的 AI 系统,引导孩子主动思考,勇敢表达。而且豌豆思维在创立之初,就将全网播放量超 350 亿的IP「超级飞侠」融于课件中,让孩子在游戏化的场景里全方位锻炼思维能力,动手又动脑,快乐学数学。

豌豆思维一年课后的感受:孩子自信了!

其次,是豌豆思维设身处地为家长考虑。一个是家长们都关注的师资力量,筛选制度非常严格,八大关卡层层筛选,即便通过考核后还要接受内部长达360个小时的培训,上课之前有备课、有课程模拟讲解、有按照知识点准备讲课教案等硬性规定,每个月还有考核制度。另一个是豌豆思维提供三位一体陪伴服务,是课程顾问+授课老师+班主任的组合模式,既有专门分析、制定学习任务的课程顾问,又有传道受业解惑的老师,还有24小时随时在线的班主任。家长用起来是真的很安心。

豌豆思维一年课后的感受:孩子自信了!

最后,最明显的是豌豆思维一年课后的感受,自家孩子比其他家孩子懂事多了,这个懂事不是一味的听话,而是拥有思考分析的能力。当然,他的数学逻辑能力确实也逐步提升中,偷偷说,我很多数学知识都是陪课中学的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