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银行杯”2020年荆州市乒乓球锦标赛顺利闭幕

资讯 TOM    2020-11-05 16:49

11月3日,“中国银行杯”2020年荆州市乒乓球锦标赛在荆州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各行业、各县市区的20支代表队、2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由荆州市体育局、中共荆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荆州市总工会主办,荆州文化体育中心和荆州市乒乓球协会承办,荆州市博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中国银行荆州分行冠名。经过激烈角逐,荆州区、沙市区、石首市代表队分获县市区组男子团体前三名,女子团体前三名则分别由江陵县、沙市区、石首市代表队获得,市银保监系统、税务系统、教育系统分获行业系统组混合团体冠、亚、季军。

“中国银行杯”2020年荆州市乒乓球锦标赛顺利闭幕

↑荆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晓峰(左五)为获奖队伍颁奖

手捧冠军奖杯走下领奖台,市银保监系统代表队副领队张哲接受了记者采访。

“我们是一支团结的队伍!”采访中张哲表示,相互学习、积极向上、优质高效等理念是银保监系统的文化特点,也是大家在工作中的一贯作风。为了在比赛中将这一团队作风展现出来,银保监系统对参加乒乓球赛的19名队员进行了体育风尚培训,向队员们传递“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理念。

“中国银行杯”2020年荆州市乒乓球锦标赛顺利闭幕

↑中国银行荆州分行党委书记刘蕾(左十二)为冠军队伍颁奖

张哲介绍,因为工作繁忙,不少队员都是“挤”出休息时间练球,队员们平均每周至少练球6小时。在练习过程中,大家切磋球艺,不仅提高球技,更培养出队员间的默契,成为队伍夺冠重要因素之一。

“随着疫后复苏,大家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也不断高涨。”张哲表示,以本次赛事为契机,在银保监系统内也掀起了一股全民健身热潮,这让大家以更加健康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荆州市疫后迎来的首场大型体育赛事,分为县市区组和行业系统组两个组别。县市区组主要由八个县市区和功能区为单位组团参赛,行业系统组由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组队参赛。在两天的比赛中,参赛的选手们精神抖擞,信心十足,面对对手沉着冷静。参赛者既有驰骋乒坛多年的老将,又有初出茅庐的新手,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将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中国银行杯”2020年荆州市乒乓球锦标赛顺利闭幕

↑11月2日,“中国银行杯”2020年荆州市乒乓球锦标赛开幕式现场

为配合防疫工作,在主办方的周密准备下,所有办赛、参赛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赛场进行了预防性消毒和定期清洁。考虑到观众的观赛需求,比赛期间还开启了线上直播。此次比赛将对荆州市更好地发展乒乓球运动,进一步提升荆州市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品质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