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刀电动车怎么样?航天品质值得信赖!

资讯 TOM    2020-11-17 17:39

继南京展、南宁展的“组合拳”之后,小刀电动车的话题度大涨。近日,双十一全民抢小刀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活动优惠多多,因此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和抢购。那么问题来了,小刀电动车的质量如何?真的值得入手吗?

何为小刀速度?又快又好

一提到“小刀速度”,我们不妨先来看一组数据。2017年,小刀销量首次突破百万台,2019年销量近300万台。短短两年时间,小刀电动车的销量涨了三倍。这不仅是小刀实力的体现,更是小刀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小刀速度”不仅体现在销量的飞速上涨,更体现在“执行速度”上。每逢销售旺季,小刀各基地通过开展分批次轮流作业、多条生产线全开、各生产检测环节协同进行等方式,争分夺秒、加班加点地完成旺季生产;在提高产能的同时,小刀人亦在用行动诠释“小刀速度”。

小刀在飞速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从产品开发到零部件采购,再到整车生产以及最后的出厂检验,小刀坚持严苛检验测试每一道工序,完美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想必这也是小刀被疯狂抢购的主要原因。

航天品质,集齐三大重量级IP

小刀电动车是目前行业内首家拥有“CCTV《大国品牌》企业”、“中国质量万里行投诉平台跟踪品牌”和“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三大重量级IP的电动车品牌。这不仅仅只是一种品牌荣誉,更是市场对小刀电动车品质的高度认可。

小刀电动车怎么样?航天品质值得信赖!

中国航天代表着自主创新和优越品质,原航天员兼航天员教练吴杰表示:“我们在选择合作企业时是有着严格的标准的,首先该企业在同行业中要排在前列,无论产品品质还是产品质量都要过硬。其次是产品的口碑要好。”小刀电动车既然能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说明其产品质量过硬,当之无愧的“航天品质”。

此次小刀电动车与中国航天跨界合作,不仅是小刀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环保、高性价比的高品质电动车,这也是小刀电动车17年来的品牌追求。如今的小刀已经成为具有硬核品质、超高性价比的高性能国民车,在领跑行业的同时还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小刀电动车怎么样?航天品质值得信赖!

值得一提的是,小刀电动车不仅严把产品质量关,在代言人的选用上也是同样的严格。小刀一直坚持选用实力与人气并存的公众人物,新晋代言人黄子韬也不例外。他不断突破、展现实力的精神与小刀电动车所传递的观念不谋而合。航天品质压阵,国民偶像黄子韬加持,相信小刀电动车未来还能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