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仙炖鲜炖燕窝 以匠心打造产品品质之路

资讯 TOM    2020-11-30 18:11

如今滋补兴起的大环境下,相关品牌也如春笋般涌现,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说广受欢迎的燕窝。在燕窝市场上,很多企业忙着跑马圈地时,坚持精益求精的企业就显得难能可贵。作为鲜炖燕窝的领导品牌小仙炖专注于鲜炖燕窝的研发和服务,传承匠人的精神品质,以还原一碗纯正的燕窝为目标,用心对待每一份燕窝产品,从原料到加工再到送至消费者手中,层次环节严格把控,只为让用户吃得新鲜营养的美味。

小仙炖鲜炖燕窝 以匠心打造产品品质之路

为保证小仙炖鲜炖燕窝原料的优质。品牌创立之初,创始人林小仙就亲自带领团队前往印尼、马来西亚等地,寻找合适的燕窝作为原料。林小仙勤奋敬业,甚至在自己生产前一天都在对样品进行评测。林小仙不惜成本上升,也坚持使用溯源燕窝,2016年3月,小仙炖率先成为燕窝行业全程可溯源的鲜炖燕窝品牌。

小仙炖鲜炖燕窝 以匠心打造产品品质之路

此后,小仙炖鲜炖燕窝规模逐步扩大,这对于公司的供应链提出了更高要求。为保证鲜炖燕窝的稳定品质,林小仙决定将鲜炖燕窝的生产标准化、规模化。在生产方面,林小仙坚持按照药企标准建立起10万级GMP空气净化生产研发中心。经过几年的发展。

2019年小仙炖建成了鲜炖燕窝方便食品SC认证的工厂。这也标志着鲜炖燕窝正式从即食燕窝的罐头食品生产标准中分离出来,拥有了独立的生产标准。今年5月,小仙炖鲜炖燕窝工厂也通过SQF食品安全规范与质量规范认证。

小仙炖鲜炖燕窝 以匠心打造产品品质之路

与此同时,小仙炖鲜炖燕窝创新引入C2M模式,实现从消费者到工厂的直接链接,让消费者拿到手的每一碗鲜炖燕窝都是用户下单后新鲜炖煮的,全程冷鲜配送,确保提供更新鲜更营养的燕窝。为满足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小仙炖鲜炖燕窝推出周期滋补模式,每周进行冷鲜配送到家,并配有滋补管家和自助小程序,用户可随时修改发货时间和地址,真正实现随时随地自由享受。

小仙炖鲜炖燕窝 以匠心打造产品品质之路

高品质原料,高标准生产,高效率配送,小仙炖鲜炖燕窝的精益求精,只为用户吃得放心,安心,开心。小仙炖鲜炖燕窝的出现为长期发展相对滞后的燕窝行业注入了新活力。小仙炖以品质赢得青睐,用匠心打造口碑,也为中式滋补在当代传承提供了一个可参考的范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