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孚教育荣获2020企业社会责任战役典范奖

资讯 TOM    2020-12-17 14:32

近日,由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北京商报社、《中外企业文化》杂志社主办,西街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北商研究院、《数据》杂志社和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为合作单位的“2020企业社会责任峰会”在新闻大厦长安发布厅成功举办。凭借“白衣天使公益培训项目”,英孚教育荣获2020企业社会责任战疫典范奖。

英孚教育荣获2020企业社会责任战役典范奖

本届峰会以“洞见——见众心、见天地、见未来”为主题,聚焦社会责任在传统扶贫计划之外的战疫新维度。2020年,企业社会责任呈现出两个维度:一个是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与家国同呼吸、共命运,捐款捐物捐技术解决方案;一个是计划之内的扶贫面前砥砺笃行,响应国家号召,扶贫先扶智,注重产业扶贫。2020企业社会责任峰会现场共揭晓了“2020企业社会责任绒花奖”以及“公益典范”、“抗疫典范”、“扶贫典范”等获奖名单,对今年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

英孚教育荣获2020企业社会责任战役典范奖

自2020年4月起,在国内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国外疫情依旧严峻的抗疫新形势下,为响应政府打赢战“疫”的号召,英孚教育在上海、成都等各级卫健委的支持和指导下,正式推出“白衣天使”公益培训计划。该计划旨在发挥英孚在语言培训领域半个多世纪的经验与优势,为抗击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提供语言培训支持,帮助国内医护人员更好地参与国际合作与入境防疫工作,争取全球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项目不但面向参与援鄂的医疗队医护人员,而且开放给全国的医疗卫生系统的医护人员。项目在各地均得到了各级卫健委的指导和支持,同时也在各类公益机构的协助下,有序地在全国进行推广。项目通过卫健委、公益机构以及英孚教育官方微信等平台公开报名渠道与方式向全国包括三甲医院在内的各级医疗机构接受医院报名。

英孚白衣天使公益培训计划为全国一线医护人员免费提供总时长超过2000小时的线上英语学习课程。该培训内容由英孚企业解决方案提供,包含500多部视频学习资料和人机场景模拟对话。话题涵盖通用英语、商务英语、行业英语(包括医疗、医药、科研等相关版块),可以有针对性地帮助医护人员提升行业相关的英语会话技能。医护人员可通过手机或电脑进入7X24小时全天候在线学习平台,随时随地开启英语学习。

截至目前,项目已覆盖上海、北京、广东、四川、湖北、陕西等10个省份城市,超过600多家医院报名,已经累计为超过19,000名医护人员开通免费在线学习账号。

英孚教育企业社会责任和奥运事务部总监陈燕萍表示:“英孚秉承着‘教育,让世界无界’的企业愿景,深耕中国市场二十多年,希望可以继续借助全球领先的教育资源与经验,结合国家发展目标,助力中国人才培养,实现教育公平,推动对外开放与交流,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承担好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公司,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相信,将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前沿的技术创新相结合,定能成就最优化和最高效的英语学习方式。英孚于1965年诞生于瑞典,坚持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如今已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0多所学校和办事处。英孚每年发布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 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英孚教育长足扎根于中国市场,被指定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这已经是英孚第七次与奥运携手,包括1988年首尔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以及即将举办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英孚教育也被指定成为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语言服务类供应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