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讯飞智能学习机,英语“听说读写”全面提升

资讯 TOM    2020-12-21 13:37

据北京教育考试院消息,根据《北京市深化高等学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从2021年起,北京英语高考将增加口语考试,口语+听力考试共计50分,英语科目总成绩分值不变。除了北京市之外,全国已有50多个省市在中高考增加了英语听说考试内容。显而易见,随着中高考英语教育改革的深入,英语听说在考试成绩中的占比也越来越高。这就让本来学习英语就费劲的国内孩子和家长开始焦虑了起来,没有好的英语口语环境,学的英语都是“哑巴英语”,现在英语考试又向着“听说”侧重,这下更不知该如何下手?不用慌,用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告别“哑巴英语”,“听说读写”样样在行!

用讯飞智能学习机,英语“听说读写”全面提升

 

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通过课文同步、智能英语口语学习、轻松背单词、智能英语作文批改等多种方法轻松解决英语“听说读写”的各种难题。

用讯飞智能学习机,英语“听说读写”全面提升

 

讯飞智能学习机提供课文原声播放、课文跟读、朗读与背诵,解决了很多爸妈听不懂英语、无法辅导孩子英语的问题。并且,科大讯飞的英语智能评测技术非常成熟,已服务全国31个中、高考英语听说考试项目。按照中高考标准进行评测,让孩子从小就能说标准的英语。孩子还可以直接与讯飞智能学习机进行英语对话,可以实现日常生活话题畅聊,在提高英语成绩的同时,帮助孩子拥有地道的口语。除此之外,学习机的教学进度完全模拟学校的学习环境,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学习,让知识掌握得更牢固,小学、初中和高中也根据使用者的年龄阶段,采用不同的方式教学,让孩子能自主完成英语学习。

用讯飞智能学习机,英语“听说读写”全面提升

 

相信大家都听过这样一句话:中国孩子上学有三怕,一怕文言文、二怕周树人、三怕写作文,对英语作文的恐惧更是深入骨髓。其实写英语作文不用愁,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为学生提供了同步作文、话题作文和线下作文三个类别全方位提高英语作文写作能力。同步作文类别里紧跟教材,让学生可以根据学习进度进行作文练笔,话题作文则是学习机为学生们量身打造的自主命题作文,里面包含了热门考点话题,学生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想要练习的话题。除此之外,学习机还搭载了与全国中高考、大学四六级、全球雅思作文考试采用相同的智能辅助测评技术,让孩子在中高考的标准下练习作文写作,练习即实战,提升效果更明显。

用讯飞智能学习机,英语“听说读写”全面提升

 

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是科大讯飞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技术和教学大数据有效结合的智能学习提分产品,能够帮助学生解决英语学习中口语、单词记忆和弱项知识点等学习问题,在英语辅助学习方面有着极大的优势。同时,它还能辅导数学语文化学物理等多门学科,真可谓是“一机在手,九门功课都不怕”,是一款能够真正帮助学生提升学习成绩的智能学习机,赶快来体验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