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奥家具以技术协同管理创新为切入口加速数字化转型

资讯 TOM    2021-01-25 15:31

近日,上海财经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刘永章一行到圣奥家具交流数字化建设,杭州每刻科技有限公司CEO、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裁魏美钟等参加交流会议,圣奥家具董事长倪良正出席会议并参加交流。

倪良正从自己的创业经历开始,介绍了圣奥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等,对刘永章和魏美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能和专业人士多交流学习,助力圣奥集团的数字化发展更进一步。

 圣奥家具以技术协同管理创新为切入口加速数字化转型

刘永章表示,参观圣奥健康办公体验馆后,感受最深的不是家具,而是文化,从高科技的家具、企业的发展历程里能看到圣奥家具对客户的用心,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同时谈到,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非常重视到企业中去进行案例研究,也希望此次能向圣奥家具深入学习、了解,在理论、教学研究方面加入一些成功的实践案例。

圣奥家具信息中心总经理赵秀江作“数字化‘1+N’战略”主题分享,详细介绍了圣奥家具1个数据中台和N个业务中台的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赵秀江说:“圣奥家具数字化是以‘应用数字技术 支撑企业发展 推动业务变革’为战略核心思想,从解决方案设计、数智工厂、供应链管理、财资管理四个战略控制点出发,让数据多跑路,让人少走弯路。”

 圣奥家具以技术协同管理创新为切入口加速数字化转型

魏美钟围绕“数字财务与场景化会计——财务共享与业财融合”的主题,结合自己30年来从事财务方面工作的实践与创新,分享了企业在采购、销售、生产、总账、税务等过程的生态数据共享模式。同时分析了会计凭证电子化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瓶颈,以及ERP未来可能出现的发展变化,并对数字财务的发展提出新的展望。

最后,针对信息安全、数据中台的应用等问题,现场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圣奥家具正在以技术协同管理创新为切入口加速数字化转型,全力打造全球行业领先的数字化管控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