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国民益生菌Probiolog, 2021年正式进入中国

资讯 TOM    2021-01-25 16:57

在益生菌领域,法国的益生菌一直以安全高品质,效果优良而闻名全球。法国益生菌市场调查显示,法国Probiolog益生菌位列法国药剂师推荐益生菌产品第一名,是真正的国民益生菌。

Two people in a car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ith low confidence

Probiolog安全高效的益生菌产品源于百年研究,不断探索。它是法国著名百年家族医学实验室 LABORATOIRES MAYOLY SPINDLER 旗下重要品牌之一。该医学实验室成立于1909年,是法国顶尖医学实验室之一,在全法拥有三座专业实验室。近年来实验室蓬勃发展,已经成为法国乃至欧洲的肠胃病学以及药妆研究的尖端品牌。

虽身为独立的家族医药企业,MAYOLY SPINDLER实验室却深谙国际化道路的重要性,目前已在全球超过70个国家销售,国际销售额占比近一半。实验室主推动的家庭药妆护肤品牌TOPICREM特碧润目前已在中国通过跨境电商线上销售。

Graphical user interface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Probiolog实验室位于法国巴黎地区,继承了其母公司MAYOLY SPINDLER 实验室在肠道医学百年研究成果的精髓,自2006年起专注于益生菌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目前已成为法国顶尖的益生菌品牌,肠道科医生推荐次数全法第一。作为传统的法国医药企业,Probiolog实验室秉承科学严谨的态度,坚持产品在法国本土进行从研发,生产到物流监控的全部活动。

2021年新年伊始,Probiolog带着其在益生菌领域的15年世界领先技术和专业生产工艺正式入驻中国,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品质最优的益生菌产品。在法国,益生菌是绝对的国民日常保健品,法国人更加坚信“益生菌是身体的第二个大脑”。

2021年,Probiolog实验室来到中国,将成为您身边最贴心的肠道卫士。

法国国民益生菌Probiolog,健康“肠”在,益动生活!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