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岛宏宝生物科技2020CBME上海行完美收官

资讯 TOM    2021-01-14 17:38

作为国内最大的孕婴童展,第20届CBME孕婴童展汇聚了来自全国3600余家优质展商,4900+个孕婴童品牌。作为母婴营养品行业的领军者,宏宝生物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及参展者的目光。

本次展会,宏宝生物带来了两个母婴品牌——韦达普和杰西佳。本着呵护母婴营养健康的理念,宏宝生物在展位布置上采用了“天然更健康”的设计理念,把展位布置成了一个天然绿色的空间,让前来参观咨询的客户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中,这也体现了宏宝生物系列品牌的特点:天然更健康。

整个展位的主色调是绿色,主元素是水滴形,整体搭配简单大气,呈现出的视觉效果也符合宏宝生物的品牌格调——高端专业。

宏宝生物在此次展会中,带着两个品牌,凭借先进的配方和优质的产品,成功在参展商中脱颖而出,成为展会中的明星企业。

虽然公司成立才两年多,但宏宝生物的品牌已经充分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引领了新一股营养补充新潮流。

通过此次展会,宏宝生物不但向合作伙伴全面展示了公司实力,更是成功俘获了更多客户的青睐,成功开拓了孕婴童营养品行业新的市场版图,用品牌见证影响,用品质推动发展!

 青岛宏宝生物科技2020CBME上海行完美收官
 青岛宏宝生物科技2020CBME上海行完美收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