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利浦Sonicare携手LINE FRIENDS打造情人节限定合作款高甜礼盒

资讯 TOM    2021-01-26 10:04

随着2021年情人节的到来,口腔护理行业领导品牌飞利浦Sonicare与国际萌趣IP 形象LINE FRIENDS强强联手,重磅推出飞利浦LINE FRIENDS合作款电动牙刷,助力都市情侣表达浓情蜜意,“刷”出恋爱新甜度。

 飞利浦Sonicare携手LINE FRIENDS打造情人节限定合作款高甜礼盒

飞利浦LINE FRIENDS合作款电动牙刷

随着新消费主义兴起,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军,飞利浦Sonicare作为口腔护理行业领导品牌,一直深耕本土市场,始终聆听消费者声音,致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各类口腔健康解决方案。而LINE FRIENDS作为国际热门创意IP始终走在年轻潮流前沿,其中,布朗熊和可妮兔等鲜明原创卡通形象深入年轻人心中,俘获万千粉丝喜爱。当国际领先的创新健康科技品牌遇上热门创意IP会碰撞出什么样的惊喜?为此,飞利浦Sonicare首次深度合作LINE FRIENDS玩起潮萌风,全新推出飞利浦LINE FRIENDS合作款电动牙刷,延续以往简约大气的产品设计风格,融入LINE FRIENDS热门IP布朗熊、可妮兔形象设计,又萌又嗲,配套的牙刷收纳盒也是CP感十足,甜度爆表!从“齿”开始让年轻人甜爱闪耀,萌力开刷,收获布朗熊和可妮兔一样的高糖甜蜜!

 飞利浦Sonicare携手LINE FRIENDS打造情人节限定合作款高甜礼盒

除了超高颜值之外,产品实力更是不容小觑。作为口腔护理行业领导品牌,飞利浦Sonicare拥有领先的声波震动技术,内置的磁悬浮脉冲马达,可以将每分钟31,000次的震动频率精准传递至刷毛顶端,恒定输出震动频率,配合刷毛上下摆幅,在口腔和牙齿间创造出了神奇的流动洁力,深入清洁牙间隙等口腔清洁死角盲区,相比手动牙刷可去除更多牙菌斑。无论清晨还是睡前,飞利浦LINE FRIENDS合作款电动牙刷始终如一陪伴,早晚守护口腔健康,帮你轻松绽放甜蜜笑容,再高糖,也不怕!

 飞利浦Sonicare携手LINE FRIENDS打造情人节限定合作款高甜礼盒

产品还搭载了智能压力感应功能,能时刻监测刷牙力度,当刷牙力度过大时,牙刷会发出脉冲声提醒,带来如同爱人般的贴心呵护。搭配上Easy Start 刷牙动力增强程序,动力渐增,力度由弱到强,帮助消费者适应每一次刷牙力度,细心守护每一次口腔清洁。

不仅如此,飞利浦LINE FRIENDS合作款电动牙刷还是个贴心大暖男。产品自带两分钟刷牙计时器和刷头更换提醒功能,在帮助养成良好刷牙习惯的同时,细心照顾到生活小细节,送上无微不至的小温暖。

 飞利浦Sonicare携手LINE FRIENDS打造情人节限定合作款高甜礼盒

除了飞利浦LINE FRIENDS合作款电动牙刷之外,还限时推出了情人节限定礼盒——LINE FRIENDS合作款电动牙刷高甜礼盒。礼盒分为布朗熊声波震动牙刷礼盒和可妮兔声波震动牙刷礼盒两款,礼盒外观模拟布偶温暖触感,使用丝滑绒布材质包装,正面采用立体布朗熊、可妮兔形象,软萌质感触手可及。极具CP感的粉棕配色,甜蜜恋爱感肉眼可见。礼盒内容也诚意满分,内含一支飞利浦LINE FRIENDS合作款电动牙刷外,额外附赠了LINE FRIENDS复古蓝牙音响,小巧便携伴你畅游浪漫音河,随时随地奏响浪漫音符。

 飞利浦Sonicare携手LINE FRIENDS打造情人节限定合作款高甜礼盒

位于上海市淮海中路的LINE FRIENDS旗舰店还将变身为潮萌甜品火锅店,推出豪华甜品火锅和多重节日甜蜜互动福利。届时现场还有专业驻场摄影师帮你定格甜蜜瞬间,专属情人告白季的超强仪式感简直爆棚!更有限定周边好礼,让你从“齿”无惧口腔问题,轻松释放爱情萌力。

此次携手LINE FRIENDS打造合作礼盒,意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专业高效的口腔护理体验,并用以更萌趣有爱的方式庆祝情人节的到来。更多活动,敬请前往飞利浦各大官方平台了解详情。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健康科技公司,致力于在从健康生活方式、疾病预防、到诊断、治疗和家庭护理的整个“健康关护全程”,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并改善医疗效果。从客户需求出发,飞利浦凭借先进技术、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深刻的消费者洞察,不断推出整合的创新解决方案,在“健康关护全程”聚焦四大业务集群——健康生活、精准诊断、介入治疗和互联关护。 飞利浦公司的总部位于荷兰,2019年销售额达195亿欧元,在全球拥有大约80,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

关于飞利浦Sonicare

飞利浦Sonicare是飞利浦旗下口腔护理品牌,专注人们的健康和幸福生活,致力于和口腔医学专家共同发展,为消费者和口腔专业人士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多年来,飞利浦Sonicare持续深耕中国消费者的各种洁齿需求,为提高人们的口腔健康水平而不懈努力。

关于LINE FRIENDS

LINE FRIENDS是一家国际化创意工作室,依靠强大的设计竞争力,致力于开发独有的IP内容与生态,具有领先的国际化IP角色事业群,旗下拥有BROWN & FRIENDS、BT21、ROY6等众多热门IP品牌,丰富多彩的卡通形象系列深受全世界千禧世代和Z世代的喜爱。至今,LINE FRIENDS已经先后拥有140家不同类型的主题门店,包括旗舰店、快闪店、店中店等形式。不局限于现有零售领域,LINE FRIENDS还携手全球合作伙伴推出各类媒体和娱乐内容,逐步拓展卡通形象IP的无限可能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