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技术+内容 中企优创实现精准投放2.0

资讯 TOM    2021-01-15 11:29

中国广告市场具有规模大、市场集中度低的特点。有数据显示,2015年-2019年,我国广告行业的市场规模实现强劲增长。2015年的国内广告行业市场规模为5973亿元,到2019年则增长至8937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10.6%,广告市场增长规模可见一斑。据中金企信国际咨询预测,到2022年,中国广告行业经营额将会达到9159亿元,发展势头依旧强劲。

2020年,是被寄予厚望的一年,也是5G开启商业化的第二年,更是互联网红利退潮的第二年。在这一年有美国大选、东京奥运会等重磅事件,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使许多行业受到影响。疫情之下的宏观经济减速、广告主需求承压等巨大压力,使广告行业举步维艰。

巨大的环境压力使得国内广告行业加速变革。对品牌方来说,仅靠花钱就能砸流量、带销量的时代已成为过去;对于广告代理商来说,单靠做中间商赚差价的舒服日子也已一去不复返了。全新市场环境下的广告主,需要的是更加精准的广告投放。

在互联网营销和人工智能日益成熟的大环境下,广告市场也开始从传统的广告投放模式,逐步转向以大数据和核心技术为支撑的智能数字化营销。数据显示,2019年传统广告花费同比下降11.4%,较2018年降幅高达9.9个百分点。由此可以看到,近年来传统广告花费总体呈明显下降趋势。

与此同时,智能数字化营销的精准投放开始成为广告主更加青睐的选择,越来越多的广告公司开始转型智能数字化营销领域,其中,从创立起就一直深耕智能数字化营销领域的中企优创也开始受到越来越多广告主的信赖与认可。中企优创(北京)网络文化有限公司(简称“中企优创”),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中国创新数字营销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大数据时代下的数字营销技术开发。公司成立至今深耕智能数字化营销精准投放,区别于市场上大曝光式的传统投放模式,中企优创致力于通过大数据技术为广告主寻找精准潜在客户,兼具声量与时效性,以销售线索为导向对消费用户精准投放。

中企优创深信,只有为广告主降低获客成本,提高产品复购率才是广告业经久不衰的王道。正因如此,中企优创作为国内广告行业的黑马,依托金融平台数据来源和独家代理的海量媒体资源,以及广告投放和产品受众的精准定位,使其在成立短短3年内,就已服务过快消、汽车、零售、美妆、网服、医药、金融等不同行业的众多知名企业,并以其专业高效的服务受到广告主的认可。

在过去的3年中,中企优创每年都保持十分可观的增速,作为一家创业公司来讲,做到这一点殊为不易。在当前流量红利消失殆尽,获客成本越来越高的背景下,线上流量更是成为各行各业的兵家必争之地。广告投放也进入存量博弈的时代,品牌方的广告投放越来越冷静,消费者的购买行为也愈发克制。

毫无疑问,国内广告行业将进入新一轮洗牌——每次洗牌都将产生失败者与胜利者。这一轮洗牌的胜利者,有望将在未来5-10年中占据良好的市场位置。中企优创将凭借持续深耕智能数字化营销领域,拥抱技术实现精准投放等特点,力争成为本轮行业洗牌的获胜方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