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快报签约公考培训领军企业「导氮公考」,帮助企业实现智慧管理

资讯 TOM    2021-02-23 17:08

近日,易快报签约国内公考培训领军企业——导氮公考,为其带去移动互联时代数字化报销费控方式,帮助企业在费用管理上实现业财一体化,有效地简化员工报销流程,更好地推进教育科技升级、为更多公考人员带去最优的培训教育服务。

关于导氮公考

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一家专注于公职教育类培训的专业机构,以导氮公考为主导项目,包含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银行、烟草、考研、军队文职、军转安置等多个不同领域;以教育培训为核心,拓展了多个平行品牌项目,包含研途考研、专升本、一方医考、氢氮探险 、 薇甘菊教考、五色鸟教育、导氮知才、春风早行、导氮在线和其他筹划内业务线。

企业组织架构扩张下的费用管控挑战

截至2020年4月,导氮在31个省级行政区开设了300余家地市级分部,已然成为全国性培训机构。目前拥有导氮伙伴10000余人,讲师伙伴2000余人。依托核心团队十年的探索,选择了一条专业化、与众不同的发展思路,在国考、省考、联考、选调生、各类事业单位招考中利用线上、线下渠道培训考生超过300万人次。在此背景下,企业原有的报销方式无法满足异地差旅报销和财务精细化管理需求,大量单据和票据需要人工核验,财务管理面临巨大挑战:报销单据无法规范,人工沟通成本较高,财务核算统计工作量巨大,管理层无法及时知晓企业花费状况……易快报能够更好地帮助企业保持精准、平稳、高效运作,让业务数据实现智能分析。

规范费用标准,企业成本可控

使用前:由于导氮公考培训机构遍布全国各地,其中讲师出差外地频繁,差旅报销单据逐渐增多,在住宿和费用标准上无法规范,成本难控。

差旅报销管理:在系统内设置飞机、火车、住宿、补助等多种费用标准,员工提报单据时即有标准校验,对差旅标准进行自动校验确保报销费用合规可控,同时费用还会被归集到部门、项目等成本中心,自动完成费用的精细化核算和统计。

智能核验,高效统计核算

使用前:随着各地培训业务逐渐扩增,对公业务付款和开票不断增加,业务单据和票据也随之递增,人工手动导入发票核验工作繁重。

发票管理:灵活的发票信息采集方式,可导入发票信息生成费用明细,彻底告别人工手录,全面提升员工发票报销效率与满意度。同时支持识别增值税发票、出租车票、火车票等全品类票据及全部字段,快速识别票据内容,减少人工对比,提升工作效率。银企直连:易快报可跨平台实现一键敏捷支付,在系统内财务可根据业务单据直接驱动网银付款,降低财务手工操作的支付风险,进一步简化企业报销场景与支付场景的流程。

自动生成凭证,提高财务记账效率

使用前:导氮公考在31个省级行政区开设百余家分部,按月度计算因业务产生的单据高达2-3万余张,财务统计核算难度增加。

对接ERP插件:此前企业使用用友U8C版本记账,业务报销单据的不断激增,目前通过对接插件,在系统内提交的报销单一键生可成财务凭证,从此告别繁琐的誊抄记账。

易快报将为导氮公考带去移动互联时代电子化报销费控方式,帮助企业财务手工作业转为数字化、移动化的智能报销模式,加快推进企业财务管理现代化,让信息技术的优势真正对教育实现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